【伞修】后来我非我

八、

随着常规赛的进行,公司也开始慢慢宣传起了邱暮的专辑,关注邱暮的粉丝纷纷都去了解了荣耀,不久,荣耀的粉丝们也都传开了这个消息,甚至后来还上了热门微博话题。

邱暮想,大概从他睁开眼的那一刻,从他决定去找叶修开始,就注定了的,他永远都离不开荣耀,离不开叶修和苏沐橙。

最重要的是,他不想离开。

兴欣众人再次来到B市,是与微草的比赛,距离上回已经过了近两个月。

天气很冷,邱暮围着厚厚的围巾,挡住了大半张脸,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脸庞几乎就没有什么是露出来的。

马上又是新的一年了。

与微草的比赛过后便是全明星周末了,正好,这次主办的就是微草,兴欣众人会在B市稍微呆久点儿。

来到比赛场馆内,邱暮默默地站在不起眼的角落处,看着全息投影下的荣耀,热切的粉丝高声呼喊,横幅什么的也都不缺。他也不想去找自己的位子了,能看清楚,就行。

比赛结束,邱暮打了个电话给陈果,请他们去试听专辑的歌曲。

因为兴欣的人多,邱暮干脆也没有开车来,几人分别打的去了邱暮的公司。

描绘兴欣整体的歌曲叫做星火燎原,曲子和词都很燃,一听就能让人热血沸腾,而其他的个人角色歌则是各有特色,根据每个人的性格、表现以及角色特点创作的。

虽然作曲编曲邱暮不怎么会,但也是和其他人一起讨论过多遍的,全部听下来后,他们都听出了不对的地方,苏沐橙的个人歌节奏稍缓也就算了,本来就是妹子,曲子温和点也还好,但是叶修的个人歌则是大大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词基本都是描写叶修的经历,十年荣耀,退役复出,白手起家,励志与煽情皆可。编曲却是基本都是钢琴伴奏,这时候人声就体现得特别明显,其中的感情也就更能感知。

若有朝一日再约你,荣耀里,能否携手战至热血燃尽?

最后一句,钢琴声也停了,只剩下邱暮的声音,调子愈缓,如遗憾的叹息,却又带着无限的期待,后期制作的回声恰到好处,余音似乎从耳朵直接传到了心里。

陈果鼻子一酸,差点就想对叶修说,回来吧,回来和我们一起战斗。

叶修也是沉默了,此时的他似乎也有着某种触动,眼中弥漫开来些许忧伤,他想起了一个人。

那个人湮没在遥远的记忆里,似乎早已被时光吹打得模糊,然而一旦想起,就会发现始终清晰如初。由那个人在心上镌刻下的痕迹,疼痛中带着温柔,深刻隽永。

苏沐橙拉住了叶修的手臂,似乎也很清楚他想到了什么。

“如果是哥哥呢?如果是哥哥回来了,如果哥哥还想和你一起打荣耀打到老,你会同意么?”

叶修摇摇头:“没有如果。”

说着,叶修就想出去,苏沐橙却拉住他不让他走,似是一定要个答案。

“如果是哥哥呢?”

叶修有些无奈,最后还是回答了:“当然会,如果是他,肯定会。”

苏沐橙微笑,眼中泛着泪光:“我也只想跟在你们身后跑龙套啊。”

如果从一开始,哥哥就没有离开过我们,那该多好。

如果从一开始,苏沐秋就没有离开过叶修和苏沐橙,那该有多好。

——————————————————————————————

那啥,我萌上了周安……

2015-04-08全职伞修
评论-17 热度-167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