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七、

比赛的那天,邱暮和兴欣的成员们坐在一起,看着全息投影里的角色,那曾是他向往的舞台,而今却只剩下了观众的资格。

叶修就坐在他旁边,还是那么专注的样子,十年的时间似乎什么都不曾改变,只是生命里少了什么。

和轮回的比赛以四比六的比分结束,并不意外的分数,众人的心情也丝毫没有被影响,只是这一场的输赢并不代表什么,他们所要做的,便是把该拿的分数统统拿下来。

机场,他们告别。

邱暮的假期差不多到时间了,他也该回B市去报道了,专辑的歌曲他还没有开始动工,得抓紧时间了。

虽然他有邱暮的记忆,但是才华这种东西不是能够随便复制的,他现在最多也就能写写歌词,至于作曲编曲只能交给其他专业的人士了。

“等专辑制作得差不多了,我请你们来听,如果有修改建议也可以提啊。”邱暮如是说道。

“那好啊!反正我们也会去B市打比赛的!”苏沐橙说道。

“唔,等常规赛打得差不多吧,之前还是认真打比赛的好,不要分心。”邱暮说道。

“说得对,沐橙你看看人家的觉悟。”叶修说道。

之后便是平平无奇的再见,他们分别坐上了不同的飞机,兴欣赶赴下一个战场,邱暮则是回到了B市。

邱暮一回到B市就投入到了专辑的制作当中,这次公司也算是重视,似乎也发现了荣耀联盟的商机,邱暮忙得连比赛都只能抽时间看,还好网上都能找到。

只是看着他们在荣耀中征战,邱暮心中被强行压下的渴望又开始升腾。

他仍旧是热爱荣耀的他啊,他想陪着叶修一起收获荣光,他想向所有人证明,他,是真正的神枪。

凭什么,我只能看着?

不久,兴欣来到B市,对战义斩。

这段时间,邱暮都没有和叶修他们断了联系,手机号QQ号什么的全部都到手了,还怕不能刷存在感?

邱暮和陈果联系过了,陈果便拜托田七几人带着邱暮入场,这一次,邱暮坐在观众席里。

身边是热切的粉丝,呐喊声不绝于耳,所有人的眼里都装满了对战队的信任和期待。

邱暮身在激动的粉丝里,似乎安静得过头。

叶修他们就坐在前方不远处,视线一转便能看到。邱暮不由自主地便看向了他,手抚上左胸,那里的热血始终不曾消亡。

哪怕已是奢望,他依然渴望。

不甘心啊,来不及发光发热就要永远告别,那些尚未说出口的话,那些尚未实现的理想,还有你,我们尚未兑现的约定。

叶修,如果我邀你再次踏入这个战场,你愿不愿意再次燃烧?

邱暮低头微笑,这个答案那么清晰明显。因为如果是叶修邀请他一同登上这个舞台,他也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同意。

那是年少的他们曾约定过的,一起战斗,一起夺得荣耀。

只是世事无常,因为一场意外,两个人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

不是说过么,打荣耀打到老。

那么我可不可以自私任性一点,把邱暮的人生扭转成苏沐秋想走的人生。

邱暮是提前离场的,胜负几乎都已揭晓,虽然义斩经过职业圈的洗礼后越来越成熟,但是兴欣也是在不断成长的啊。

我想和你一起战斗,在所有人艳羡的目光中,邱暮想。

错失了十年光阴,我已不再是我。

可是,直到我非我,这颗与你同样的心也不曾被消磨。

叶修,我想和你一起,联手再战十年。

战至你我垂暮,战至荣耀消失,战至生命末尾,战至,这世上再无叶修与苏沐秋。

————————————————————————————

双更的我是好人QAQ

2015-04-05全职伞修
评论-9 热度-172

评论(9)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