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六、

日子很简单地过着,邱暮每天都是酒店、兴欣、餐馆三头跑,陈果发现自己都已经要习惯性地等着邱暮送饭来了。

很快就过去了半个多月,新的赛季也要开始了,邱暮想了想,还是决定跟着战队跑,没办法,叶修和苏沐橙都是跟队的呀。

而且,时间不多了。

幸好有着邱暮从前的记忆,不然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交差。

也不知道是不是联盟故意的,他们很快就对上了轮回。

邱暮跟着他们一起到了S市,S市可是个繁华的大都市,虽然已经到了秋天,邱暮还是觉得快把自己捂死了。

让他欣慰的是,战队的几人也没好到哪里去,毕竟不是自家地盘,还是低调点吧,没有小路可以进场地啊。

面对的是枪王的战队,在听着叶修的战术会议时唐柔就想到了邱暮,便提了一下。

“或许我们还可以让邱暮来给我们练练找找感觉。”唐柔提议道,“他刚好也是神枪手。”

“对对对,这家伙还真是挺厉害的,不来职业圈真是可惜了。”方锐说道,显然也是和邱暮PK过的。

“我说,你们也太不把我这个荣耀教科书放在眼里了吧,对练找我啊!”叶修说着,有点好奇,“不过这邱暮真这么厉害?你们都和他打过了?”

大家纷纷点头,除了苏沐橙。

“诶?就我没有和他打过?”苏沐橙疑惑地问。

“不,还有我。”叶修说道,“这家伙,不会是怕我们太厉害所以来欺负你们这些小兵吧。”

“切,谁是小兵啊,我可是封了神的!”方锐不屑。

不过,虽然叶修退役了,年龄也很大了,但这么PK一场,恐怕想赢还是很难的,他们已经有点期待叶修和邱暮的对决了,虽然他们觉得估计还是叶修会赢。

“几点了?”叶修突然问道。

唐柔看看手表:“诶?都过了晚饭时间了,我记得我们没有吃饭吧?”

“啊!我以为邱暮会帮我们买来的……”陈果说道,她真的已经习惯每到饭点邱暮都会送饭菜来了。

众人面面相觑,他们好像也都习惯了。

而邱暮呢,他在研究着轮回,尤其是周泽楷,一个和他同职业的人。

荣耀第一人?枪王?邱暮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他只是本能地排斥着这些称号,荣耀第一人只有他家叶修好么。

而关于枪王,他想打败他,仅此而已。

邱暮看了看自己的手,作为一个明星,这双手也是保养得很不错,不过也已经二十七了呢,一睁开眼,便错失了光阴。

随意瞥了一眼时间,邱暮把视频关了,调整了一下表情,打开门出了房间。

叶修也刚好结束会议出来,正商量着吃什么,就见邱暮有些着急地走了过来,看到他们的时候微微局促:“那个,你们吃晚饭了么?我忘记买了。”

“没呢,要不要一起去?”陈果也有些尴尬,这诡异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好像不止他们,对方也把给他们买饭菜当做了职责?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最终自然是大家一起去吃的饭,邱暮负责点菜,叶修和苏沐橙皆是眼前一亮,因为基本都是他们爱吃的啊!

苏沐橙没多想,很是幸福地吃了起来,叶修则是有了点疑问,这个人好像,很了解他们的口味?而且为什么唯独没有和他和苏沐橙PK过,是巧合还是故意?

改天打一场,叶修得出了这个结论后也开始不客气地吃了起来,民以食为天嘛。

其余的人看着叶修和苏沐橙,怎么看起来今天胃口特别好的样子。


2015-04-05全职伞修
评论-2 热度-148

评论(2)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