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五、

傍晚的时候,又是邱暮提前去买了晚饭给大家,陈果那个心花怒放啊,这可是平时见也见不到的明星啊,没想到这么细心体贴!人家这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出去的啊!瞧这大热天的还带着口罩!

邱暮看着陈果开心地接过手中餐盒去分给大家,心中默默打了一个勾,老板娘简直太好攻略。

如果按照邱暮所想,他想和叶修一直在网游里这么简单地玩下去,职业联盟,早在弄清楚自己的情况后就不奢望了,一觉醒来自己就已经27了,还能怎样呢?

现在对他最重要的,是叶修和苏沐橙。

“包子,等下能和我打几场么?”邱暮趁着大家各自休息的时候找到了包子。

“好啊!”包子答应得很爽快,“不用等了,现在就去!”

邱暮眨眨眼,对包子的雷厉风行有点反应慢了一拍,不过这也正合他意。

包子报了一个房间号,邱暮很快就找到并进入了房间。

“哎哟,是个神枪手啊,和那个那个挺厉害的谁一样啊。”包子说道,似乎很是兴奋。

邱暮想了想,那个那个谁不会是说周泽楷吧?

包子经过职业圈的洗礼后,技术自然又是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过这点程度对邱暮来说仍在可控范围内,能让他输得无奈的,恐怕也只有叶修了。

“哎呀呀你还挺厉害的!再来一局!再来一局!”

邱暮根本没有手下留情,包子输得很快,不过这也激起了他的兴趣。

很久没有打得这么尽兴了,邱暮也是不小心就沉浸进去了,甚至连有人到了自己的背后都没有发现。

“让我也试试!”又一局结束,站在邱暮背后看比赛的唐柔可算是忍不住了,眼睛都看得发亮了。

邱暮小小地吓了一跳,不过很久都没有打得这么爽过了,自然不可能拒绝。

战斗法师,邱暮微微扬起唇角,他最熟悉的,就是和战斗法师的PK了。

这一场,胜负分得很快,唐柔却是有些郁闷,因为她感觉自己完全就是在被压着打,所有的思路似乎都被看穿了,这种无力就和叶修PK的时候一样。对于包子来说,输了就想再来一局赢回来,一直赢不了就说明这个人很厉害,而唐柔就不一样了,她发现了许多包子根本不会注意的地方,比如这个人的微操比如这个人的精准判断。

看来自己还是要不断努力提高啊,人外有人,对方还不是职业圈的选手呢,唐柔这样想着。刚刚的比赛她是录了像的,先自己研究一下,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就再去问问叶修的意见。

而邱暮却也对自己有些不满,毕竟他没有经历过职业圈,一醒来就是这么多年后,很多东西他也需要不断适应和改善,而这一场的表现,他显然是不满意的,这样子还怎么和叶修打嘛。

他最大的目标,叶修。

晚上,邱暮回到酒店,就接到了杨唯的来电。

“公司那边我已经帮你说好了,不过这次也是一次实验,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对你恢复人气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总之你放手一搏吧,公司可以允许你在那里呆一个月,一个月后最好能够交出点什么来,哪怕一首曲子也好,好了不跟你说了我得抓紧时间升级去了!”说着,杨唯匆匆挂掉了电话。

邱暮从头到尾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过了一秒才反应过来,杨唯这家伙估计是听了自己的话后去玩荣耀试试了,笑了笑,但愿一切得偿所愿。

 


2015-04-03全职伞修
评论-16 热度-148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