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四、

“秋木作古。”陈果看着邱暮登陆,念了他的ID,说道,“是个神枪手啊!”

“我去,老叶你干嘛呢!怎么突然停下来了!”魏琛突然喊了一声。

叶修连忙集中注意力,正是抢野图boss的关键时刻,怎么能发呆,况且,哪怕再相似,也不可能是那个人了。

故人已故,然而叶修却不知道,故人已换新面,仍惦念着曾经的一切。

邱暮问了叶修他们的坐标,连忙操纵着角色赶过去。

秋木作古赶到的时候,现场简直是一片混乱,在外围的邱暮甚至都看不到里面的情况,更加不知道boss到底是被哪家给抢到了。

于是邱暮果断转头去看叶修的屏幕,在陈果看起来视角转换得根本看不清的屏幕里邱暮却是获得了自己想要的信息,boss在兴欣手里。难怪了,各大公会这疯抢的样子,这是被逼到没办法了啊,估计也就幻想着乱拳能打死老师傅了。

邱暮连忙喊了叶修一声:“叶修,组队。”

话音刚落,一个邀请就丢了过来,邱暮看了看,外边基本都是其他公会的,那他也就不客气了。

双枪连射,乱射速射暴射,密集的子弹声响了起来,那么多的射击状态却是基本都精准地打在面前的两三人身上,只见面前的人血条哗哗哗地往下掉。一见不对,前面的玩家下意识地闪躲,这时其他人也都注意到了他,不少攻击都朝着秋木作古而来,然而秋木作古却能在闪躲的高速移动中继续攻击,硬生生地撕开了一条路进到了这混战的中央。

陈果看得又是一阵惊讶,虽然叶修已经让她震撼很多次了,但是这是邱暮啊,一个普普通通的偶像明星,又不是什么职业选手。然而就是他,在刚刚那冲破人墙的短短一段时间中,展现了他精准的操作和极高的手速,陈果看向邱暮的眼神都要不对了,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只是开路并没有过多的PK,但那一瞬间,她想到了周泽楷。

邱暮快速地看了看周围的情况,不由得笑了笑,这叶修,抢个boss都能抢成这样啊,最中间是叶修、魏琛他们那些人,而在他们周围的都是兴欣公会的玩家们,此时俨然是将自己当成了人墙在保护叶修他们。邱暮估计他们也是放了好一会儿风筝看差不多了才停下来用这种方法的,而随着boss血量的减少,不少公会也开始撤退了。

“来输出。”叶修说了一声。

邱暮很自觉地就开始了配合,而且完全没有控制输出,他知道,有叶修在,不怕仇恨乱了套,而同时,这也是叶修对他的一次观察。

时间已过了十年,但对他来说不过是眼睛一闭一睁的事情,距他醒来也只不过一年,刚醒来的两个月还都是在医院度过的,所以即使到现在他的操作习惯都是十八岁的习惯,只是因为等级提升技能改变的缘故作了适当调整。

叶修大概也不过是看看他的实力然后给个恰当的安排,可是他不敢,不敢把属于苏沐秋的细节统统暴露,他还没准备好,以苏沐秋的身份再次与叶修面对面。

有了秋木作古又一个强力输出,boss的血条下降得更快了,本来秋木作古到的时候就已经只剩下一半不到了。

似乎是毫无悬念的,boss最终由兴欣击杀,秋木作古走到君莫笑旁边,看着千机伞,他从头再来,终于还是成功了。

叶修,真棒。

“你很厉害啊,要不要和叶修打一场!”陈果说道,她只知道邱暮看起来很厉害,但到底厉害到什么程度她也不知道,所以她想让叶修看看。

邱暮看了一眼叶修,说道:“不了吧,刚刚才抢完boss,叶修肯定也有点累了。”

“咦?”陈果有点疑惑地看着叶修,那家伙一直都是那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这一回她还真没看出来明显的疲态,她不知道邱暮只是单纯地推脱而已。

笑话,邱暮就算想和叶修打也得再让自己努力练练,他可不想输得太难看,对面的人可比自己多了这么多年的荣耀经验。

叶修却忽然转头,看着邱暮,表情波澜不惊:“找个时间试试看。”

———————————————————————————————

你们以为叶修发现了什么么?

那就是太天真了!

2015-03-31全职伞修
评论-12 热度-151

评论(12)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