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三、

邱暮愣了一下,收回目光,微微敛眸,只是忍不住想看着他而已。

“是啊,你可是大神。”邱暮说道。

叶修挠挠头,这话怎么感觉那么别扭呢?

陈果也觉得有点奇怪,这是一个粉丝见到偶像的态度么?要不要这么淡定?不过她又想到邱暮之前也是很红的,估计大阵仗见多了,见到偶像也能够平静如水了。

“我们去会议室谈吧!你俩把其他人也叫过来听听。”陈果说道,她对邱暮提出的专辑可是很期待的!

众人陆续进到会议室,苏沐橙走进来的时候,眼睛一亮:“邱暮!”

邱暮笑道:“苏沐橙。”

“我想起来了!之前看电视的时候看到过你!”魏琛说道,恍然大悟,“原来你是明星,怪不得眼熟。”

“咦?我以为你都不看电视的。”邱暮说道。

“老夫也要跟上时代嘛。”魏琛感慨道,“不然怎么和小年轻们交流。”

苏沐橙笑了几声,对邱暮说道:“你认识我啊!”

“对啊,喜欢荣耀的人怎么能不认识你呢?”

“嘿嘿。”

几人落座,邱暮开始说他临时想出来的来意。

“不瞒大家说,这个专辑意向是我自己想的,所以公司那边现在还不知道,我很喜欢荣耀,也很喜欢兴欣战队,这个专辑就算公司不支持我也会做的,每个战队成员我都会有一首歌,然后再是一首描写荣耀与战队的,希望大家能同意。”邱暮说着站了起来,微微鞠躬征求大家的意见。

“这是好事啊,怎么可能不同意。”叶修靠着椅背说道,“要帮忙的就说啊,有这么个出名的机会我们肯定会努力把握的。”

“就是就是。”苏沐橙附和道。

其他人也纷纷点头附和,邱暮便继续说道,“恩,因为主题是你们,所以我想这段时间我都会呆在H市,或许说会一直呆在这里,希望大家看到我不要觉得烦啊。”说着,邱暮扬起了灿烂的笑,就像是个阳光的大男孩。

“不会的不会的,怎么会看腻大帅哥。”苏沐橙半开玩笑地说。

邱暮挠挠头:“希望不会打扰到你们训练。”

“不会不会,来公会这边帮忙呗,技术怎么样?抢boss感兴趣么?”叶修开始拉人了。

“好啊,很感兴趣。”邱暮笑道。

晚上,邱暮找了家酒店入住,做好心理准备后,拨通了杨唯的电话。

“我去!邱暮你鬼迷心窍了吧!”杨唯咆哮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你才刚刚复出不久单曲专辑都没有太大的销量保障!还出个关于游戏的!你现在需要的是攒人气攒人气知道么!”

“等等,你先听我说。”邱暮倒是有着说服她的信心,只是这音量有点太大了,耳朵受不了啊,“就是因为才刚复出,所以趁这个机会吸引荣耀游戏的粉啊,你可以去查查荣耀的发展以及兴欣的人气,我相信你会同意的。我们不能把粉丝定位在某一个太集中的范围,荣耀发展得很好,肯定会取得很好的效果的,而且兴欣还是上一届联赛冠军,人气也是很高的。”

杨唯最后还是答应了去看看资料,邱暮挂了电话,长出了一口气,面对不同的人说出不一样的话,这一点,早在他决定用邱暮的身份活下去的时候就注定了的,尤其是这样的娱乐圈,面具必不可少。

对于两边,他都没有说实话,只是选择了最合适的理由。

纵然他还有着少年心性,却已经不能这般简单生活。

第二天,邱暮早早地来到了兴欣网吧,还带了多人份的早餐,正要出去买早餐的陈果受宠若惊地把人请了进去。

叶修和苏沐橙的两份早餐是独一份的,因为邱暮只知道他们的喜好,不过过去了这么多年,或许口味变了也不一定。

事实证明,没有变。

早餐吃完后很快便开始了新一天的训练,邱暮也不好意思打扰他们,便去了公会那里,叶修,伍晨和魏琛都在网游中忙碌。

陈果走过来对邱暮说道:“要不要和叶修他们一起?可以加入我们公会一起玩玩。”想到一个明星就要被他们收入囊中了,陈果简直太期待,他们的兴欣果然从开始建立就是非同一般的。

邱暮拿出了自己的账号卡:“已经加了兴欣公会了,只是平时没太多时间玩。”陈果的眼睛闪闪发光,一拍旁边的电脑:“来,这台电脑给你玩!”

2015-03-28全职伞修
评论-10 热度-165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