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二、

邱暮来到H市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他并不知道兴欣网吧的具体位置,但他知道怎么找。

邱暮带着墨镜和口罩,压低了鸭舌帽,虽然因为一年的沉寂人气大不如前,但好歹也是个公众人物,他已经体会过记者的可怕了。

来到兴欣网吧,邱暮只是要了机子,就像是来网吧上网的普通人,虽然捂得这么严实。网吧小妹看了他几眼,略带戒备地检查了他的身份证,看到他的名字时觉得有些眼熟,但一时想不起来在哪儿听过,便给了个位子把身份证还给了他。

邱暮找到自己的位子,看了看周围,摘下了墨镜和口罩,登陆了荣耀,但是一边玩着,一边还时不时看着楼梯,有点心不在焉。

晚上的时候,邱暮关了电脑,出去吃了晚饭,然后就守在了网吧门口,夏天的热度还未完全退去,额头出了些薄汗。

其实他不知道见到叶修和苏沐橙后该说什么,甚至自己的身份他都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们,毕竟这事情太过离奇,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他也不会那么快接受这个事实。

然而他还是来了,哪怕只是看一眼也好,他真的很想念他们两个人。

兀自想着心事的邱暮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面前不知何时站了两个女孩,正好奇又期待地观察着自己。

“那个,你是邱暮么?”在原地讨论了许久,两个人终于小心翼翼地上前问道。

邱暮一愣,没想到居然会有人认出他,刚想否认,却突然有了想法,他现在可是个歌手了。

邱暮微笑道,保持着镜头面前惯有的笑容,只是比真正的邱暮多了些温和:“这都能认出来啊,你们也是厉害。”

两个人激动地要蹦起来了,两眼放光地看着邱暮,从包里拿出了本子和笔:“小暮求签名!我已经喜欢你好几年了!”女生虽然激动,但还是压低了声音,她们也知道邱暮这样打扮肯定是不想引起注意。

邱暮没有拒绝,既然他已经成为这个身体的主人,那他就会帮他的责任也一同担负。

“谢谢小暮,再见!”两个女生显然很知分寸,没有多问什么,拿到签名后便离开了,能偶遇已经够幸运了,两人也不会很过分地要这要那,万一被讨厌了怎么办。

邱暮再次走进了兴欣网吧,他知道怎么做了。

“请问,你是兴欣战队的陈果么?”邱暮其实知道陈果长什么样子,之前那个赛季,他可是都看了的。

“嗯?是啊,你是?”陈果有点莫名地看着眼前这个带着墨镜的人。

“是这样的,我自己也很喜欢荣耀,所以想和你们兴欣合作一次。”邱暮说着,摘下了墨镜,对着陈果微笑,“我希望这次的专辑,以荣耀和兴欣为主题。”

陈果目瞪口呆地看着邱暮:“你是那个邱邱邱暮!”

不怪陈果这么惊讶,邱暮的歌她之前也一直有听,只不过一年前的车祸后她对他的关注也就渐渐少了,听说最近又复出了,不过这些日子她忙的是战队的事情,都没在意,结果现在这么一个大活人忽然出现在了她面前。

邱暮压低帽檐,对着陈果调皮地吐了吐舌头:“能不能找个地方说话?我怕被认出来。”

陈果差点被萌化,这才是偶像啊偶像!像叶修那样简直幻灭!于是陈果一边在心里吐槽叶修,一边带着邱暮上了楼。

来到二楼,叶修和魏琛两个人正好靠在墙边抽烟,走廊里弥漫着烟味,陈果对两个家伙是真没脾气了。

“哟老板娘,这是谁啊?你朋友?”魏琛看到了不断压帽檐的邱暮,问道。

陈果还没说话,邱暮卸除了伪装,抬头,看向了叶修:“叶修。”

“啊?”叶修没想到对方会先跟自己说话,“你是?”

“我叫邱暮,是你们战队的粉丝。”邱暮微笑,淡定说道。

“诶你怎么看着有点儿眼熟呢?”魏琛看着邱暮的脸说道,思考了起来。

“人有相似嘛,看着眼熟也是正常的。”邱暮答道,虽然他们很快都会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过要他自己说自己是个歌星还是有点不太习惯。

陈果一听,却是以为邱暮是不想让大家知道他的明星身份。不过遇到苏沐橙,肯定还是会被认出来的呀,唉不想了,这些大神们的思维都不是她能懂的。

“正好,有件事想要取得你们两位的同意。”邱暮也不含糊,直接说了来意,“我想出张专辑,主题就是荣耀和你们的战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同意?因为会涉及到个人和角色歌。”

叶修和魏琛面面相觑,然后看到陈果对他们点了点头,表示这是真的。

“哎哟,这是好事啊!哪能不答应,你说对吧老叶。”魏琛连忙笑道,“给我也写首歌呗,老夫可是宝刀未老!”

“好啊。”邱暮说道,明明是回答魏琛的问题,却是一直看着叶修。叶修也发觉了这一点,便有点疑惑地问:“你是我粉丝?”

——————————————————————————————

突然觉得我的文合起来就是伞修HE的方法……

2015-03-26全职伞修
评论-18 热度-215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