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1、伞哥魂穿,微微黑化,不适勿入

2、开学课多,更新不定,长评加更

3、一如既往的HE


文案:活着,便是最大的恩赐,无论是那种方式,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一、

时代总是在不断更替,电子竞技选手的职业生涯本就短暂,就算曾经有过那样的辉煌与荣耀,终也抵不过岁月的流逝,带领着国家队夺得世界冠军的叶修在荣耀史上划下了最初最闪耀的一笔后,离开了这个他为之倾注最好年华的舞台。

他所书写的,是传奇。

陈果留下了叶修,她承认她舍不得,叶修说过,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那么她就想和他们一起,再战十年,若是可以,她希望能有更多个十年,能够永不散场。

有人走,有人来,然而只要荣耀还在,他们就都在。

叶修买了手机,也开始与家人联系,现在的他,不是离家出走的孩子,而是在外工作的游子。虽然这份工作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但是家人的理解是最大的温暖。

叶修看了看桌上的电脑,微微一笑,从今天开始,他就只是个热爱荣耀的普通人了。

君莫笑,已是不可超越的传说。

沐秋,你看,这是专属我们的荣耀。

叶阳是个军人,叶修和叶秋却是没有一个成为他心目中的士兵,一个离家出走去打游戏,一个成了年轻的企业家,不过现在,两个人的成就都让他感到骄傲,当初那为国争光四个字就直接让他把叶修打包送给了电竞总局。关于世界邀请赛的转播,他都看了,也为国家队的表现担心和喝彩过,当他们在冠军台上扬起国旗的时候,他忽然就有了去玩荣耀的冲动,他想了解这个游戏,了解自己的儿子。

叶修,也成为了他的荣耀。

打游戏怎么了?三百六十行,状元是儿子!所以,叶阳同意了叶修继续呆在兴欣,距离远?没关系,反正他退休了,有空去逛逛呗。

而在另一个城市,另一个人也将要迈出新的一步。

“邱暮,你确定?”杨唯问道,作为邱暮的经纪人她表示压力好大,一年前的车祸几乎毁了邱暮,还好人最终还是醒过来了,虽然一度出现精神分裂的情况,但在治疗下也稳定了,复出后好不容易恢复了些人气,现在又要去找一个什么打游戏的人。

“嗯,这几天正好空闲,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空了。”邱暮说道,他已经决定了。

“那个人很重要?平时没看你和谁联系啊。”杨唯疑惑,也有一点点小小的八卦。

邱暮挠挠头:“当然重要,他啊,不喜欢用手机,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挺久没见了。”

“咦?”杨唯更加疑惑了,她好歹做了邱暮好几年的经纪人了,怎么都不知道他有这么个奇怪的朋友。

“请假的事情就拜托你了,给我一个星期就好!”邱暮眼巴巴地看着杨唯。

杨唯比他年长几岁,从初时醒来的不适应,到现在的游刃有余,多亏了杨唯的耐心指导。

而且,不得不说,邱暮生得一副好皮囊,特别阳光,有一点点娃娃脸,对女性的杀伤力简直了。

“好吧好吧,最多一个星期啊!”杨唯摆摆手说道,和邱暮相处这么多年,最受不了他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了,母爱简直要泛滥!

“不过,你找他干什么啊?”

邱暮偏头看着窗外,阳光明媚。“为了,赎罪。”

是啊,他想要赎罪,他想要去接近去照顾去陪伴叶修和苏沐橙,这是赎他突然离去的罪,也是成全他的私心。

因为,他是苏沐秋。



2015-03-24全职伞修
评论-23 热度-426

评论(23)

热度(42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