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送你一个童话

三十五、

周日上午,他们约好的是十点,不过叶修和苏沐秋早早地就到了酒店,安排好一切事宜后去外面等着他们。

话说选择这酒店的原因,这是苏谨名下的,可以免费。

先到的居然是魏琛和包子,这让叶修很是吃惊。

魏琛还是那副样子,叼着根烟,浑身散发着一种慵懒又颓废的气息,包子的头发不知什么时候染成了黄色,因为太长而扎了起来,一见到叶修就喊了声老大,显得很是高兴。

“哎呀你俩真是,都是老同学了,不用特地出来迎接我。”魏琛特别坦然地说道。

“去你的,要点脸好么!”叶修白他一眼。

魏琛掏出根烟递给叶修,叶修习惯性地接过,然后苏沐秋就咳了一声,叶修动作一顿,然后立刻把烟递给了包子:“包子诶,老大送你根烟。”

“好啊!谢谢老大!”包子答道。

魏琛愣了愣,看看叶修又看看苏沐秋,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啊!苏沐秋果然是你克星!哎哟喂笑死我了!”

“笑笑笑笑不死你!”叶修说道,不过他不得不承认,魏琛还真是说对了,苏沐秋就是他叶修的克星,两辈子都是。

 上大学之后,叶修是有抽烟的习惯的,只是后来苏沐秋回来了,硬是让他戒掉了,叶修也是没办法,苏沐秋帮他撑过烟瘾的手段太激烈了,想起来就腰酸。

“对了,包子,罗辑没和你一起来么?”叶修问道。

“早上我叫他了,他不理我。”包子略显委屈和不解,“我是不是又做错什么了。”

叶修忍不住想捂脸,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苏沐秋清了清嗓子,想要委婉地表达:“那个包子啊,罗辑是不是昨晚上没睡好啊?以后让他早点睡就行了,对,早点睡。”

包子更加不解了:“他睡得很沉啊,真的!”

苏沐秋的脸色变了又变,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话题,他差点忘了包子的脑回路不是他们可以揣摩的。

“诶,你们站在这儿干什么?”陈果风风火火地赶了过来。

“哥哥!哥哥!”另一边,苏沐橙拉着莫凡小跑了过来。

苏沐秋的脸黑了,盯着两人的手:“沐橙,你怎么和他一起来的?”

苏沐橙笑笑:“哎呀,反正都来了,哥哥不要介意啦,正好,莫凡也是兴欣的一员哦!”

“难道你就是苏沐橙?!”陈果问道。

“对呀对呀,你是?”

“我是陈果!我开网吧的!”陈果很激动地上前说道,“沐沐!”

苏沐橙也是两眼放光:“果果!你还在开网吧啊!什么时候组个战队出来!”

苏沐秋一脸无奈地看着相见恨晚的苏沐橙和陈果,开口打断她们:“别在下面傻站着了,快上去吧,沐橙你知道包厢的,带他们去吧,我和叶修等其他人。”

“好的好的!”苏沐橙连连点头,“果果,我们上去聊!”

魏琛看着不停说话的两个人,摇摇头,对包子说:“女人真是太可怕了。”

包子想了想:“我家小弟不是女人!”

魏琛消音,秀恩爱的也一样可怕。

苏沐秋看着紧跟着苏沐橙的莫凡,略有点不满,叶修把他的头扭过来:“别看了,再看你妹妹也要嫁人的。”

——————————————————————————————

~\(≧▽≦)/~啦啦啦,聚会来啦

2015-03-05全职伞修
评论-4 热度-88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