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送你一个童话

三十四、

叶修的消息发出去后,有几分钟的沉寂,然后是一场手速的爆发。

江波涛:叶修大神在哪儿呀?回国了?

周泽楷:同学会,很好。

方锐:许久不见真是想念大家呀!

魏琛:哎哟,两口子回来了呀。

韩文清:大家约个时间吧,然后确定地点,不要到时候都迟到。

方锐:……这是韩文清还是张新杰?

楚云秀:同问这是韩文清还是张新杰。

唐柔:同问这是韩文清还是张新杰。

陈果:同问这是韩文清还是张新杰。

喻文州:同问这是韩文清还是张新杰。

韩文清:……

韩文清:我们现在在一起。

江波涛:果然是张新杰。

方锐:果然是张新杰。

楚云秀:果然是张新杰。

唐柔:果然是张新杰。

韩文清:……

林敬言:哟,开同学会啊,请老师来么?

方锐:你来就够了。

黄少天:我凑你们一群复制党干什么呢秀恩爱的都散了散了现在是要讨论同学会么那就开吧开吧大家来商量个时间吧!对了叶修你和苏沐秋动静够大的啊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俩一对了吧!

叶修:必须全世界都知道啊。

苏沐秋:叶修是我的。

楚云秀:秀分快!

唐柔:秀分快!

陈果:秀分快!

魏琛:秀分快!

叶修:我说你们够了啊,别歪楼啊,我们现在说同学会的事儿!

韩文清:大家最近什么时候有空啊?

安文逸:周末都有空。

喻文州:我和少天也是双休^^

方锐:万恶的资本主义家,老子要加班啊!不过要是确定时间我可以请假。

林敬言:周六要上课,周日没问题。

乔一帆:那个,我和英杰也是周日有空。

江波涛:啧啧,又是秀恩爱的,我和小周最近都不忙。

魏琛:江波涛你还不是也秀恩爱!

唐柔:江波涛你还不是也秀恩爱!

张佳乐:江波涛你还不是也秀恩爱!

孙哲平:江波涛你还不是也秀恩爱!

江波涛:啧啧,张佳乐你和孙哲平这么同步你造么?

叶修:够了够了,一群秀恩爱的和复制党,要是没人反对的话就这周周末吧,抽不出时间来的赶紧说了啊,还有机会让你做垂死挣扎。

方锐:诶,双鬼怎么没出来?

张佳乐:什么双鬼?

魏琛:张佳乐你都不看小说的啊,咱可全都红火了一把,双鬼就是李轩和吴羽策。

包子:老大,好久不见!我每天都有空!

叶修:诶,好久不见。

方锐:我错了,包子才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家。

张佳乐:你们一个个那么空啊!好吧我周日也有空!大孙也是!

楚云秀:我周末本来有工作的,不过为了你们这些家伙我就推了吧。

陈果:我可以把网吧关一天。

肖时钦:我现在在外面出差,周末应该可以赶回来。

江波涛:那孙翔呢?

肖时钦:他在家呢,应该也有空的。

唐柔:信息量好大。

方锐:信息量好大。

林敬言:信息量好大。

周泽楷:信息量好大。

叶修:信息量好大。

肖时钦:……

肖时钦:叶修你和苏沐秋才是信息量大好么!

班长: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不是小说里的同学QAQ

陈雅:默默+1

……

大家吵吵闹闹,插科打诨,期间歪楼无数次,不过最终还是把时间地点都确定好了,虽然多年未见,却始终不见疏离和隔阂。

仿佛还是年少的他们。

 

——————————————————————————————

嗷呜,还有两章就完结了

2015-03-02全职伞修
评论-10 热度-104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