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送你一个童话

三十二、

“下一站去哪儿?”苏沐秋问道。

“苏黎世吧。”叶修说道,“想和你一起去很久了。”

那是我曾经达到过的荣耀最高点,带着你我两个人的一个梦想。

曾经无数次想过,如果那时你在身边就好了,我可以和你一起站到世界荣耀的巅峰,如今从头再来,没有了荣耀,却依然想和你一起去一次。

“好的,那次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就是在苏黎世吧,一起把冠军,拿回来。”苏沐秋笑意浅浅。

既然书中有遗憾,那我就陪你去圆满。

放映设备开始放映,背景音乐是泰晤士河上的交响乐,苏沐秋送给叶修的The fairy tale world。

视频中的苏沐秋和叶修走在伦敦的大街小巷,繁华的城市是衬托他们的背景。

他们携手走过威斯敏斯特宫、伊丽莎白塔、格林尼治天文台、圣保罗大教堂,在伦敦眼俯瞰伦敦全景,在街头与艺人们一起表演,在喷泉下拥吻。

依然是世间最普通的一对情侣。

交响乐渐入尾声,雨声滴答落入耳畔,苏沐秋站在伦敦桥上,似是茫然望着远方。雨水打湿了他的鬓发,顺着脸颊流下来,叶修撑着伞从不远处走来,在苏沐秋面前停下。

“喂,别傻了,走了,不是说陪我去记录所有美好的镜头么?”叶修不耐烦地说着,向苏沐秋伸出手。

茫然一瞬间不见,苏沐秋望着叶修微笑,走到了伞下,一如当年。

这个干净纯粹的少年,明明是阳光啊,怎能被阴冷的雨笼罩。

交响乐结束,镜头开始晃动,是叶修一边走路,一边拍摄自己和苏沐秋。

“什么也不说了,反正你们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们两个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不过像我们这么周全的人呢怎么会抛弃一大早就化妆打扮赶来的你们呢?所以,请尽情地和街头艺人玩耍吧,再见~”

叶修和苏沐秋分别挥手告别,视频结束。

现场有好几秒的安静,大家面面相觑,谁能想到婚礼的主人公就这么跑路了呢?接下来该怎么办?

苏谨拿起了话筒,对于两个熊孩子的做法他一开始也是惊讶了好久,不过没办法,既然他们喜欢,他就只能帮他们了。

叶爸爸和叶妈妈却是得知了两人的决定后也果断抛下了婚礼,旅游去了,难得出国啊!婚礼反正有苏谨!

这一天,伦敦桥上有一场莫名的狂欢,一群穿着正式礼服的人和一群街头艺人的狂欢,后来,路过的人纷纷加入,再次成为了一道盛景。

后来加入的人并不清楚这场狂欢的起源,据说,这原本是一场婚礼,还是一场两个男人的婚礼,只不过两个新郎都没有出现。

很多人对这个说法表示了怀疑,哪有这么奇葩的事情呢?若是真的,那两个新郎也太奇怪了吧。

两个奇怪的新郎自然是不知道他们的婚礼到底造就了多少传言的,他们只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去走遍世界。

然后苏沐秋把信封里的语言,一句一句,全部说了一遍。

几百种语言,几百句我喜欢你。

当然了,这场旅途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很多很多很多年后了,那时的他们已不再年少,却依然保持着年少的初心。

——————————————————————————————

很像结局啊,不过还没结局!

2015-02-27全职伞修
评论-8 热度-96

评论(8)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