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送你一个童话

三十一、

那一场交响乐和求婚上了伦敦的报纸和电视,这下不止苏沐秋了,连叶修也成了名人。不过两个当事人完全不在乎,他们的脸皮厚度认识的人都知道。

那么,他们头疼的是什么呢?

很简单啊,婚礼呗。

求婚仪式搞得那么声势浩大,苏沐秋和叶修便打算直接在伦敦登记注册,然后把婚礼办了。

苏谨知道他们的想法后便立刻着手开始请人准备,同时派人飞回中国去接叶爸爸和叶妈妈,还有苏沐橙。

婚礼的时间是在端午节,至于为什么选择这个日子,叶修表示只是为了方便选了个传统节日而已。

苏沐秋和叶修的许多同学都在国内,也没办法都去请来,请柬基本都只发给了苏沐秋在英国的朋友们。

婚礼的地点是在伦敦桥上,这座桥屡经兴废而依然名声赫赫,其本身就是种历史,是种见证。苏谨和叶爸爸叶妈妈一起帮忙筹划婚礼,而主人公苏沐秋和叶修却常常跑得不见人影,也不知在忙些什么。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月不到而已,忙碌中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五月初五,清晨。

苏沐秋依旧是白衬衫和牛仔裤,干净清爽,叶修则是T恤加牛仔裤,两个人轻装简行,一点儿也不像是要去结婚的人,倒像是结伴旅行的学生。

两个人并肩站在伦敦桥上,靠着栏杆,等待着日出。

天边的第一缕光透出时,叶修立刻抓拍了一张照片,作为见证——天光乍破。

“这下只差一张了。”苏沐秋笑道。

暮雪白头。

从天光乍破开始,到暮雪白头结束。

似乎任重而道远啊。

“现在我们即将开始人生的新旅程,苏沐秋先生,敢不敢跟我一起呢?”叶修一只手拿着单反,一只手伸向苏沐秋。

苏沐秋拉住他:“当然了,叶修的身边怎么可以没有苏沐秋呢?”

相视而笑,苏沐秋拉着叶修开始奔跑,跑过伦敦桥,跑向未知的远方。

他们何其幸运,能在阳光下毫无顾忌地相恋。

整个城市都在苏醒,伦敦桥上的人越来越多,十点多的时候,穿着礼服的人们都差不多聚集齐了。苏谨作为主婚人,宣布了婚礼的开始。

熟悉的旋律响起,宾客们纷纷看向桥的另一头,一群街头艺人带着自己的乐器一路演奏敲打而来。

First met in the rain,又是这首歌,苏沐秋第一次在伦敦街头的表演,求婚成功时一个交响乐团清唱的曲目。

这是他们的这辈子的初遇,在雨中。

没有扩音,几十个街头艺人靠着合奏让音乐响彻整座伦敦桥。

在场的会唱这首歌的人都跟着伴奏唱了起来,然后等着两个新郎的出现,他们以为苏沐秋会唱着这首歌出来,可是没有。

他们以为苏沐秋和叶修会在街头艺人中表演,可是没有。

他们以为苏沐秋和叶修会在一曲结束后凭空出现,可是没有。

就如他们以为苏沐秋和叶修会在这座伦敦桥上,可是没有。

婚礼的主人公,苏沐秋,叶修,不在这座伦敦桥上,他们的婚礼地点。

宾客们开始议论,开始好奇。

然而他们很快就安静了下来,因为他们看到那些街头艺人开始架设起了放映设备,看来是要放完视频再出来?

有人这么猜测着,可是很抱歉,依然没有。

——————————————————————————————

双更!!!我好拼!!!

2015-02-26全职伞修
评论-5 热度-96

评论(5)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