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送你一个童话

二十八、

四月份,苏沐秋抽空带着叶修去看了苏沐橙,叶修对苏沐橙的记忆仍然很清楚,那个坚强漂亮的女孩子,在自己离开后,也肩负起了一个队长的责任。

荣耀于这一世的他们来说,只是书中的故事,然而,遇到的人,他们仍有机会去好好珍惜。

“你就是大……叶修啊!久仰大名!”苏沐橙笑得一脸灿烂,心中却是吓了一跳,差点就喊出大嫂来了。

久仰大名?想来是苏沐秋对她说的,也不知道有没有说什么坏话,叶修胡思乱想着说:“恩,我就是叶修,你可比你哥哥漂亮多了。”

苏沐橙撩了撩头发:“那是当然,我好歹也是很多追求者的。”

苏沐秋眼睛一眯:“恩?你谈恋爱了?”

苏沐橙噎了一下,说道:“没有啊,保证没有!”

“说吧,是什么人。”苏沐秋叹气说道,“果然女大不中留啊。”

叶修低头笑,果然这辈子还是个妹控。

“那个,真的没有谈恋爱啦。”苏沐橙有点害羞,脸色微红,“是我们专业的,之前做实验的时候认识的,就是话有点少,我现在也没跟他说过那个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叫什么?身高体重多少?家庭背景怎么样?长得怎么样?性格怎么样?”

“哥,你查户口啊!”苏沐橙跺脚,不满喊道。

苏沐秋别扭地小声说:“什么查户口,哥哥是担心你被人欺负了。”

“好了,沐橙是大人了,她自己会处理好的,你这个妹控给我稍微收敛点。”叶修说道。

“不成,我还是得去看看这个男的,得帮沐橙把把关!”

叶修翻了个白眼,对着苏沐橙说道:“沐橙,你加油,难得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话不多没关系,可以死缠烂打,还可以一起嗑瓜子!我们先走了,你好好上课。”说着,叶修拉着苏沐秋就要离开。

“嗯啊,我会的,哥哥再见,叶修再见!”苏沐橙挥手告别,“明天带你们玩儿。”

苏沐秋还喊着要苏沐橙把那个男生带过来看,叶修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人拖走。

之后的几天,苏沐橙带着苏沐秋和叶修逛了这个城市的繁华地点和各个景点,期间苏沐秋终于见到了自家妹妹心仪的人,虽然那个叫做莫凡的人一张扑克脸让苏沐秋很不爽,但他能看得出来,并非是自己的妹妹一个人掉进了这个叫做感情的大坑,似乎这样也不错?

5月29日是叶修的生日,他自己倒是不在意,但是苏沐秋已经准备好了生日礼物,那么多年没有在这一天陪着叶修,苏沐秋自己很不爽。

28号清晨,苏沐秋就把叶修喊了起来,叶修不是很清醒地刷牙洗脸,然后被苏沐秋拖出了家门,塞进了出租车。

苏沐秋把行李箱放到后备箱,坐上车的时候叶修已经又睡着了,轻声对司机说了目的地,苏沐秋让叶修靠到肩膀上,开始再次确认此次计划。

到达机场的时候,叶修还没醒来,苏沐秋看了看时间,叫醒了叶修。

叶修跟着苏沐秋下车,看着他拿行李,疑惑道:“沐秋,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苏沐秋把一个行李箱交给叶修,自己拉另一个,说道:“你不是说要用镜头记录世界的美好么?我和你一起去,我把我余下的所有时间都送给你,作为这些年缺失了的生日礼物。”

苏沐秋看到叶修怔愣的样子,笑了笑,伸出空着的手:“那么现在请问你,愿不愿意让我跟着你走遍世界,看遍世界呢?”

叶修打了一下苏沐秋的手心,然后握住他的手,说道:“好啊。”

两个人牵着手,带着行李,向着世界出发。

——————————————————————————————

出发!

2015-02-21全职伞修
评论-11 热度-105

评论(11)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