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送你一个童话

十八、

“沐秋。”苏谨对苏沐秋的态度有些不满,但想起这么多年未见,还是软下了态度,“还记得爸爸么?”

“不好意思,我只有一个爸爸,而你恰好不是他。”苏沐秋礼貌地回答。

班主任拍拍苏沐秋的背,说道:“你们先聊着,我先出去了。”

“老师再见。”苏沐秋依旧是微笑。

办公室的门关上,苏谨走上前去,想摸摸苏沐秋的头,像每个慈爱的父亲一样。

苏沐秋后退一步,躲开了他的手。

苏谨眼神一暗,说不上是生气还是伤心,毕竟有着那么多年的隔阂。

“我这次来,是想带你回家,找了你好几年才找到,我没想到你妈妈她会……”苏谨好不容易闯出了一番事业,想把儿子接回来,却没想到得到早就不见的消息。

苏沐秋摇摇头:“不用了,我已经有家了,还有很好的家人。”

苏谨皱眉:“可是他们毕竟和你没有血缘关系。”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认可他们。”苏沐秋抬眸,坚定地说道。

“难道你不想见见沐橙么?”苏谨说道,他知道苏沐秋一直很疼苏沐橙。

苏沐秋愣了一下:“沐橙她在哪儿?”

“在英国,我们已经在国外定居了,这次我回来就是专门来接你的。”

苏沐秋退后一步,第一次透出些恨意:“我不会跟你去国外的,不会离开自己的家。”顿了顿,放柔了语气,“好好照顾沐橙,她还那么小,需要你的关心和陪伴,一个人在国外她会孤单的。”

说完,不再给苏谨说话的机会,苏沐秋跑出了办公室,跑到教室门口,快步走到叶修课桌旁,叶修刚想问怎么了,就被苏沐秋大力拉了起来,然后出了教室。

同学们都在疑惑这是怎么了,难不成两个人一起惹事了?不对啊,他们走的方向不是办公室啊,那是厕所诶!

还在上课时间,厕所里并没有人,苏沐秋把叶修按到墙边,不给他反应的机会便狠狠吻了下去。

这个吻带着情感的宣泄,略显粗暴,叶修觉得有些疼,不过他不在意,事实上他当时想的是,这辈子的初吻竟然是在厕所里,真是太不浪漫了。

苏沐秋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有些无措地抱着叶修,下巴抵着叶修的肩膀。

“沐秋,怎么了?”叶修问道,那么激动的苏沐秋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而且下嘴真狠。

“叶修。”苏沐秋的声音里带着哽咽,“我真的只有你了。”

“不,还有我们的爸妈。”叶修说道,没有继续问苏沐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直觉告诉他,还是不要问的好。

“恩。”苏沐秋低低应了一声,抱着叶修不肯撒手。

叶修也就这么任他抱着,听着他很轻很轻的哭声。

苏谨似乎真的是听了苏沐秋的话,自那天之后就没有再来找过苏沐秋,苏沐秋也就没有提起他的事。

自从这件事之后,两个人又多了些亲昵,只是在学校会注意些罢了。

这天中午回租房的时候,苏沐秋看了看周围没人,便拉住了叶修的手,叶修自然回握,然后自然而然地变成十指相扣。

叶修低头开门的时候,苏沐秋把人揽过来亲了脸颊一下,叶修把人推进门,说道:“大白天的注意形象。”说着就去了厨房,准备煎药。

苏沐秋没错过他微红的脸,得意地笑了笑:“在你面前不需要形象。”

不远处,一个人将这幕尽收眼底,手中的袋子掉落在地,却没有去捡,在原地伫立良久才离开。

———————————————————————————————

求灵感眷顾我!→_→如果我说下面伞哥和叶不羞要分开好久好久你们会怎么样

2015-02-03全职伞修
评论-19 热度-93

评论(19)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