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三十六、
兴欣成员的跑路宣告了这个赛季的落幕,观众也开始离开了。
王杰希拿出手机,发了个短信:还在不在现场?一起吃夜宵吧。
没几秒后,收到回复:小魔术师越来越乖啦,知道请我吃饭了,回头看。
王杰希回头,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慢慢走来,如果有微草粉丝看见的话,一定能认出,这个人就是曾被誉为治疗之神的方士谦。
“去吃夜宵么?”韩文清问张新杰。
张新杰看了看手表:“下不为例。”
张佳乐的手机又收到了新的短信:请你吃夜宵,火锅怎么样?
“卧槽队长这帮人全都秀恩爱啊!简直太过分了让单身狗们怎么办不怕秀恩爱分得快啊都是林敬言的错方锐也是的就这么跑了还有叶修那群没下限的人!”
“少天,我请你吃夜宵吧。”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话。
“诶?队长你饿啦?正好我也有点饿了那我们去吃夜宵吧去吃什么好呢队长你喜欢吃什么……”
李轩看着周围的人都成双成对地去吃夜宵了,期待地看着吴羽策:“饿不饿?”
吴羽策说道:“我觉得你比较饿,我请你吃夜宵。”
“大家去自由活动吧。”江波涛对轮回的队员说,“别太晚回来就行。”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江波涛问道:“小周,想吃夜宵?”
众队员默默退散,孙翔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有些无聊。
“孙翔,吃不吃夜宵啊?”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孙翔回头,果然是肖时钦。
“鸡蛋仔和鸡排,喜欢哪个?”肖时钦走到孙翔身边,说道。
孙翔看着他,把两袋吃的都拿了过来,肖时钦笑笑,拿出饮料:“渴了喝这个。”
孙翔一看,六个核桃。
“干嘛每次给我喝这个!”
肖时钦揉揉他的头发:“因为你蠢,蠢萌的蠢。”
烧烤店里,卢瀚文喝了一口饮料,点了几十盘的东西,打了个电话给刘小别:“微草的刘小别前辈!过来和我决一胜负吧!”
不远处的一桌,叶修听到了卢瀚文的喊话,感慨道:“年轻真好啊。”
苏沐秋抬眼看他:“我也很年轻。”
叶修不小心呛到了。
这个赛季就在夜宵中圆满落幕了,新的赛季很快又会开始,人走人留,人来人去,而他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苏沐秋的电话突然响起,是个陌生的号码。
“什么?让我去参加这一届的世界荣耀邀请赛?”
“对,叶修和我在一起。”
“……好,我们一起去。”
叶修等他挂了电话,看着他,苏沐秋笑道:“电竞总局邀请我加入这次的国家队,而你,还是领队。”
“差点忘了,我可是个职业选手。”叶修笑。
属于他们的荣耀,已经大放异彩,并且永不终结。

END
2014-12-07全职伞修
评论-15 热度-196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