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三十五、
这一次的团队赛兴欣的指挥让大家有了雷霆的错觉,叶修和苏沐秋交替指挥,团队频道里密密麻麻的字句不断刷新。
而蓝雨一直试图往简单的局面牵引,奈何兴欣那细致的指挥的内容几乎都是豪放的进攻方式,队形不断地转换,几乎抛弃防守的进攻,有时候真让人无奈。
剑与诅咒的如影随形,几次打乱了兴欣的进攻,战局胶着。
方锐不断地向喻文州进攻,苏沐秋和叶修配合拖住了黄少天、卢瀚文和郑轩,安文逸则再一次创造了治疗肉搏的奇观。
又是两队的治疗先阵亡,之后寒烟柔入场帮助海无量击杀索克萨尔,残血的海无量被脱身的夜雨声烦连击带走。
君莫笑贴身枪淋弹雨,秋木苏盯住流云,寒烟柔牵制涛落沙明,沐雨橙风全场协助,夜雨声烦向苏沐橙贴近。
而后,君莫笑击杀枪淋弹雨,沐雨橙风不足半血,流云残血。
流云出局,随后沐雨橙风出局,君莫笑、秋木苏与寒烟柔集火涛落沙明,夜雨声烦支援。
四十秒后,寒烟柔阵亡,随即涛落沙明阵亡。
三十秒后,唯有君莫笑与秋木苏站立在场上。
荣耀。
迟来的荣耀。
终于闪耀。
叶修和苏沐秋出来,站到台上,相视一笑。
答应过的,梦想过的,在这一刻终于实现。
苏沐橙看着他们,忽而泪流满面。
没有人比她更了解叶修和苏沐秋之间的纠葛了,所以在这一刻,只有她泪流满面。
苏沐秋摸摸她的头,无言安慰,然后抱住了她和叶修。
三个人拥抱在这一刻,这才是真正的重逢。
期待了这么久,在实现的时候苏沐秋和叶修反而很平静,只是笑容温柔隽永。
两个人一起捧起冠军奖杯,在所有人的注视下。
“喂,冠军,感觉怎么样?”叶修扭头问苏沐秋。
苏沐秋沉吟了一下:“很好,很想亲你。”
叶修:“……什么乱七八糟的。”
“实话呀!”苏沐秋笑。
苏沐秋说着,忽而转身抱住叶修。
“手握荣耀的感觉,真的很好。”
苏沐橙擦干眼泪,扑到两个人中间,把两个人分开:“要不要一直秀恩爱啊。”
三个人再次抱成一圈,头抵着头。
方锐也张开双臂抱过去:“来来来,不要忘了算我一份!”
接着是唐柔,包子,罗辑,乔一帆,安文逸。
莫凡看着抱着一团的队友们,有点犹豫。
苏沐橙朝他挥手:“喂,过来呀。”
莫凡有些别扭地走了过去,苏沐橙一把把他拉到中间,与大家相容,莫凡愣了一下,脸色微微泛红。
无数的闪光灯记录着这一刻,这个被誉为传奇的队伍,年轻的不年轻的他们在荣耀的舞台上拥抱在一起,让冠军的心一同跳跃,一同激荡。
韩文清坐在张新杰旁边,看着兴欣的成员,有点不爽:“不想走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叶修都还没走呢,你走什么,打轮换也行。”
韩文清万年的钱包脸有了一丝微笑:“好,听你的。”
旁边的张佳乐爆手速发短信:大孙!韩文清居然笑了!maya我看到了什么!韩文清居然笑了!
孙哲平秒回:对着张新杰?
张佳乐:对啊,你怎么知道?
孙哲平:全世界都知道。
方锐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方锐一看,是林敬言的消息:冠军,等会儿请你吃夜宵。
方锐立刻推开了兴欣众人,炫耀般地晃了晃手机:“我先走啦,老林带我吃夜宵去了!”说着便跑了下去。
苏沐秋见状立刻把奖杯扔给了苏沐橙:“我和叶修吃夜宵去啦,交给你们了!”说着拉着叶修的手就跑路了。
苏沐橙眨眨眼,把奖杯塞到乔一帆怀里:“我带莫凡去吃夜宵,交流一下本赛季的得失!小天使加油!”说着推着反应不及的莫凡溜走了。
乔一帆看向安文逸,安文逸默默退了两步,似乎也想走,乔一帆却不给他这个机会,直接把奖杯给了他,然后跑向职业选手席:“英杰!我请你吃夜宵去!”
罗辑看安文逸看着自己,连忙拉来包子:“老大!请我吃夜宵吧!”
唐柔把头发别到耳后,笑道:“拜拜,我去找我爸吃夜宵了,他今天也来了。”
被忽略已久的冯宪君终于反应过来,立刻抓住最后的成员:“来说几句吧!等会儿新闻发布会就只能靠你了!”
安文逸凌乱了。

2014-12-07全职伞修
评论-10 热度-162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