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三十四、
闯入总决赛。
兴欣闯入总决赛,与蓝雨展开对冠军的争夺。
蓝雨这一赛季也十分强势,以积分榜上第一的排名进入季后赛,后又淘汰了霸图。
如今,总决赛。
第一场,蓝雨主场。
双方选手握手致意后叶修直接留在了台上,众人惊讶,这是不打算在团队赛出场了么?根据叶修这一赛季的情况,基本就是单人赛事出场团队赛就不上。
可是这是总决赛啊,团队赛重头戏叶修居然不上?
事实证明,叶修在擂台赛出场是有道理的,险些一挑三成功,而其他队员也是十分给力,守擂的苏沐秋到最后就没有出场,兴欣以三分优势进入团队赛。
大家都想到了第十赛季兴欣小分胜出的情形,这一次,似乎又是这种情况了,而且优势更加明显。
这次结果也没有出乎意料,就如大家所想一样,兴欣胜。
三天后,兴欣主场。
擂台赛,唐柔首发,众人恍然,叶修是要在团队赛出场啊。
自从有苏沐秋守擂后,兴欣的擂台实力又提高了不少,不过蓝雨为了冠军也是异常坚决,此次擂台赛蓝雨得了一个人头分。
团队赛,叶修果然上场,他和苏沐秋站在一起的时候,兴欣粉丝的呼喊声快要把比赛场馆给掀了。
散人与神枪手的组合搭档只有唯一,虽然由于轮换的关系,能见到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是几乎每一次出场都能带来精彩绝伦的表现,超常的默契,超凡的操作,他们的存在就能让粉丝们直接看到胜利的曙光,从不失望。
兴欣的选图是片石林,没有制高点,只有草原上的一个个石头雕像,没有什么复杂的地形。
两队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走位可以选择,要不用石像遮挡身形推进,要不就直接大大方方地前进。
“不复杂,调整起来就方便,战术方面两队都不缺,但是……”李艺博说道,“如果拼战术,蓝雨只有喻文州,兴欣却有叶修和苏沐秋。”
“是啊。”潘林感慨,“苏沐秋真是个即使在叶修身边也无法忽视光芒的人啊。”
“的确,他们都太强,都太耀眼,一起上场的时候总觉得兴欣是双核心。”李艺博说道。
“诶!两队相遇了,让我们来看看他们会怎么做!”
事实上,兴欣什么都没有做,他们就站在看到蓝雨时的位置,等着什么。
两方陷入了一种莫名的沉寂中。
过了好几秒,公共频道突然跳出来个消息。
秋木苏:喻队打算怎么做?我们可以配合。
索克萨尔:不如我们配合你们吧。
君莫笑:好啊,准备好受死吧!
随着频道文字发出,君莫笑忽然前冲,似要闯入蓝雨阵中。
蓝雨众人刚有动作,君莫笑却突然拐了个弯,又回去了。
君莫笑:哈哈哈,逗你们玩儿呢!
夜雨声烦:叶修你丫干什么呢!这是总决赛你知道么总决赛!要不要这么不正经没下限!有本事就过来受死我保证给你留个全尸让你舒舒服服地躺地上!
秋木苏:不如你过来吧,我保证不给你留全尸。
夜雨声烦:我去!苏沐秋你也是神枪手怎么不学学周泽楷安安静静偏偏跟着叶修混!做人要善良你知道么!别再在兴欣待了否则以后变成叶修那样就完蛋了!
秋木苏:叶修去哪儿我去哪儿。
君莫笑:么么哒。
索克萨尔:秀分快!
就在几人插科打诨的时候,两队的阵型都有了变化,索克萨尔最后一句话发出,苏沐橙与郑轩几乎同时开始了攻击。
枪炮轰鸣。

2014-11-25全职伞修
评论-20 热度-154

评论(20)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