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三十三、
过完年,大家又陆续回来了,常规赛继续紧张地进行着。
莫凡也逐渐懂得团队的配合,虽然依旧惜字如金。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相处太久,还是他真的有所改变,大家都觉得他脸上的表情似乎,多了些?算了,不要多想,太考验眼力了。
偶尔君莫笑和秋木苏一起在团队赛出场,散人与神枪手的组合,默契到令人惊讶。
因为即使已不是战斗法师和神枪手的组合,叶修还是叶修,苏沐秋还是苏沐秋。
再次闯入季后赛,积分榜上兴欣排名第七,对阵轮回。
擂台赛,兴欣第一个上场的是唐柔,众人惊异,叶修居然不是第一个?潘林直接就喊了出来,李艺博却是很能理解。
“叶修他,年龄真的很大了。”李艺博说道,“如果擂台赛出场,团队赛估计……”
潘林顿时失了言语,不知道有多少人还以为叶修能够再战十年呢,可是其实,叶修真的不好再承受持续高强度的比赛了,季后赛,他只能择其一,才能保持最好的状态。
“不过,叶修为什么退役后又要回来呢?”潘林问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李艺博说,“也许是,为了荣耀吧。”
为了荣耀,为了冠军。
多么有吸引力的字眼啊,怎么能轻轻松松停下步伐。
擂台赛打到最后,轮回还有周泽楷,百分之八十九的血,兴欣的方锐下场,与苏沐秋擦身而过。
“加油!”
“会赢的。”苏沐秋依旧是微笑。
秋木苏载入。
若是满血的秋木苏打不败百分八十九血量的一枪穿云,那苏沐秋会自己去钻地洞的!也许在别人看来,不过是一场成败,是一个新人对上荣耀第一人的成败,但对他来说,不一样的,因为都是神枪,因为都是华丽的操作,所以,不一样。
他不遮掩羡慕,他不否认嫉妒。
这一场对决,精彩,华丽,只有这两个人对上,观众们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华丽到窒息。
苏沐秋有血量优势,周泽楷想进行走位,可惜苏沐秋直接到地图中央等他了,除了一开始的偷袭成功,之后便几乎再也没有机会进行什么走位,一枪穿云能做到的,秋木苏也能,所以这两个神枪,几乎是近距离打完全场。
一枪穿云倒下,秋木苏还有百分之十八的血量,苏沐秋松了口气,对手的确很强,可是很可惜,他最不想输的,就是这样一场。
说他偏执也好,说他怎么样也好,他想赢并不代表他接受不了输,只是他不允许自己在这一场输。
擂台赛,兴欣胜,以一个人头分的优势进入团队赛。
兴欣阵容,叶修,苏沐秋,苏沐橙,方锐,安文逸,乔一帆。
轮回阵容,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方明华,杜明,吕泊远。
这一场团队赛远没有观众期待中的精彩的场面,反而可以说是显得冗长拖沓,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团队赛中的兴欣让大家有了犯罪组合的感觉,只不过以前的犯罪组合是方锐和林敬言,而现在,是整个兴欣,那或许应该叫做犯罪团体。
问题是,怎么可以猥琐得这么默契!
尤其是在苏沐秋与叶修苏沐橙的配合上,大家总有种灵犀相通的感觉,似乎连眼神都不需要就可以懂得对方的想法意图。
而苏沐秋,也只来了一个赛季而已。
因为名字的关系,很多人以为苏沐秋和苏沐橙是兄妹,但是当事人却已经否认了,声称那只是因为巧合,也正是因为这个巧合,所以他们也将彼此当作亲人来对待。
也有人特地调查过,却只查到苏沐秋已去世的消息,逝者已矣,渐渐的便也没有人再纠结苏沐秋的身份问题了。
毕竟,他的表现,无可挑剔。
团队赛,兴欣胜。
客场主场全胜,兴欣这一赛季,似乎更强势了,还透着一股坚决。

2014-11-24全职伞修
热度-140

评论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