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三十二、
“卧槽!你们这样换着玩儿有意思么!”方锐忍无可忍地说。
其他人也是颇有怨念,因为叶修和苏沐秋时不时换个座位换账号训练,要不要这么秀全能啊!
叶修和苏沐秋却是自然无比地忽视了大家的怨念。
“没办法,实力啊。”叶修说道。
“我总要多点训练嘛。”苏沐秋算是解释道。
这一赛季,叶修再次回归。
叶修清楚自己的状况,依旧是固定的单人赛事,团队赛只是偶尔出场,苏沐秋坐镇擂台赛,团队赛的出场率也是越来越固定。
他们各自尽着自己的努力,为了那至高荣耀,为了那一句承诺。
慢慢的,苏沐秋逐渐成了团队赛中的核心,真正的神枪之名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承认。
他依然经常和叶修对打,却没有再记录胜负,那一句最强者的夸赞也不会对叶修提起,过去和现在总要划开界限,只要除了时光什么都不曾改变。
苏沐秋其实很想和周泽楷打一场,他想知道叶修在面对周泽楷时的感受,他更好奇这个被誉为荣耀第一人的神枪手的实力。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他一直没遇到过周泽楷,但是这赛季,他觉得会遇见的,因为他守擂。
常规赛中,不只是兴欣多了个苏沐秋,很多战队也出现了有潜力的新人,不过这便是下个时代的故事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又是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叶修这次答应了叶夫回家过年,大家也是各回各的家了,兴欣只剩下了苏沐秋苏沐橙和陈果。叶修本来是想让他们三人和自己一起回家过年的,不过三人都拒绝了。
除夕夜守岁,苏沐秋一手包办了年夜饭,虽然简单,却也温馨。
“咻”烟花升空,苏沐橙和陈果不亦乐乎地放着烟花,笑声也不知传了多远,苏沐秋静静地看着她们,陪着这个城市不眠。
苏沐秋看了看手表,十一点五十八分,还有两分钟就是新的一年了,一切都是新的。
苏沐橙和陈果也停了下来,站到了苏沐秋身边,一起看着时间。
十一点五十九分。
十一点五十九分三十秒。
十一点五十九分五十秒。
“喂!新年快乐!”
不远处跑来一个人,朝着他们喊。
十二点整,刚刚好。
新年的第一句问候刚刚好传来。
不知道多少人就等着这一刻,无数的烟火绽放在夜空中,掩盖了星月的光辉,那么璀璨。
苏沐秋抬头,叶修向着他跑来。
“沐秋,新年快乐。”叶修跑到苏沐秋面前,气喘吁吁地说道,“大家新年快乐。”
烟火盛开又凋零,苏沐秋看着叶修,眸中情绪难以分辨。
“叶修,新年快乐。”苏沐秋说道,紧紧抱住了他。
陈果和苏沐橙有些惊讶叶修的突然到来,但看到苏沐秋的反应后便识趣地离远了,给他们留了空间。
“你怎么来了?”苏沐秋把脖子上的围巾解开,分了一半给叶修。
“吃完饭我家老头那些人就都凑起来打麻将去了,叶秋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那我就直接回来了。”叶修理所当然地说。
苏沐秋把叶修的手放到自己的羽绒服口袋里,略带责备地说:“出来怎么不带手套?”
“没事啊,我都跑热了,放心,我的手那么金贵,我肯定得好好保护呀。”
“怎么不提前说声?还有你这样跑出来你父母不会怎么样么?”
“给你个惊喜呗,而且去年就是在家里过的啊,无聊死我了,我家老头唯一热爱的娱乐活动就是打麻将,我在也没用。”
“这样也好。”苏沐秋轻声说道,“很想和你一起过年。”
“我知道。”叶修得意地笑。
耳边喧嚣不绝,这个城市的热闹与他们无关,那是属于每个人的,不同的喜悦。
苏沐秋看着叶修,眼中点点暖意,唇边浅浅笑意。
叶修,你知道么,其实你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温柔到,这些年我都徘徊舍不得离去。

2014-11-21全职伞修
评论-12 热度-132

评论(12)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