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三十一、
激烈的交锋,决不后退的气势,拼死的坚持。
这场总决赛的团队赛时间不是很长,却足够惨烈。
光影缭乱,枪声不绝,碰撞之声似乎打在了所有人的心上。现场粉丝们却逐渐安静,呐喊逐渐低下来,每个人都屏息看着屏幕上角色,快速的变化不是他们能立刻体会的,所以只能盯着血条,最直观的数据。
集火!轮回不顾己队的牧师,集火石不转!
他们不怕交换!
霸图粉丝的心瞬间揪了起来。
四分十秒,第一个角色出局!
竟然是张新杰的石不转,霸图已失牧师!
然而韩文清继续冲上!钢筋铁骨开启!
然而张佳乐继续前进!繁花盛开流景!
霸图的人,不懂畏惧,他们已为荣耀学会退让,但他们绝不会缺少向前的勇气!
强攻!除了强攻还是强攻!
方锐有些目瞪口呆:“这是,疯了吧。”
没错,他们都疯了。
比赛已经持续了六分钟,六分钟不停歇的高强度操作,而且,还在继续,一刻不停。
观众席一片沉默,职业选手席一片沉默,还能说什么呢。
笑歌自若在石不转阵亡后也迅速出局!
几乎成了混战,韩文清觉得自己早已经过了极限,只剩下本能,但是他依旧向前!即使只剩下最后一滴血,也要向前!
大漠孤烟出局。
紧随其后,无浪出局。
所有人都忘了时间,所有人都失了言语,直到荣耀两个字跳出,所有人都依旧沉寂。
硝烟散尽,百花缭乱和长河落日以残血姿态站立在场上。
一瞬间爆发的呼喊,声嘶力竭。
霸图的粉丝们很多人当场飙泪,为了他们所爱的选手,为了他们所爱的战队,为了这得来不易的冠军。
赢了!
第十一赛季总冠军,霸图战队!
张佳乐的双手有些脱力,他的意识还没有回来,赢了?真的赢了?
他有些恍惚,那么多次与冠军只差一步之遥,这一次,这一步终于跨过去了么?
直到站到台上,接受冠军奖杯和戒指,张佳乐才真真切切地意识到,自己真的是冠军了!
那一刻,他在台上泪流满面。
忽而张佳乐抬眼,寻找着什么,然后向着职业选手席跑去。
观众们开始议论。
孙哲平站了起来,张佳乐扑到他怀里,失声痛哭。
如果他还是亚军,那他一定不会哭,他只会继续向前,直到拿到冠军。
“大孙!我是冠军了!”
孙哲平轻轻拍着他的背,张佳乐他的痛苦他的委屈他的艰难全都在这一刻释放,而孙哲平,都懂。
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们两个身上,很多人在那一刻理解了张佳乐,那颗追求着冠军追求着荣耀的心,那即使搭档离开只剩一人也要继续坚持的心!
台上,韩文清握住了张新杰的手,轻而坚定。
而轮回,江波涛只是看了看周泽楷,笑笑,他们之间,从来不需要太多言语。
孙翔看着他们,想了想,从头开始,却失落地发现自己没有一个那样的搭档,默契到灵犀相通。
“喂,没事吧,不就是没得到冠军嘛,要不要这样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
孙翔抬头,发现是肖时钦,雷霆这一次也是闯进了季后赛,却是被轮回淘汰。
肖时钦见孙翔不说话,只是看着自己,眼中带了点担忧:“怎么了?”
孙翔回神,忽而笑道:“没事啊,小事情嘛。”
还好,还有个小事情。

评论-8 热度-154

评论(8)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