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三十、
第十一赛季,开始。
苏沐秋考虑过了,却在临近比赛才告诉叶修,他不需要用三十八连胜去超越叶修,他只想用三十七连胜和叶修的名字一同被记住。
叶修沉默许久,抱住了苏沐秋,他当初创造那三十七连胜的初衷便是想让苏沐秋去超越的,曾经他以为没有机会了,而现在,苏沐秋告诉他,只需要一同被记载就足够。
而叶修的建议是苏沐秋单人赛事固定,团队赛轮换,因为苏沐秋与其他人的配合还需要锻炼,职业比赛经验不足,毕竟他也相当于是从头开始了。
一轮又一轮的比赛进行着,所有人都察觉到了不对。
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苏沐秋是要和叶修一样来个三十七连胜么?
一样的方式,一样的强势。
任猜测满天飞,苏沐秋都没有表态,只是努力提高着自己,用华丽到无与伦比的操作打败了一个又一个对手。
魏琛说过,他是真正的神枪。
现在,苏沐秋在向所有人证明。
毕竟缺乏实战经验,有几次,他都差点输了,但是最后他还是赢了。
因为他执着地想赢,他想把十年间错过的都赢回来!
强势,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这个神枪的强势,那种操作那种技术,让大家又想到了上个赛季的叶修,真是头疼啊。
潘林和李艺博觉得自己插科打诨的本事已经修炼出来了。
兴欣掠夺分数的势头也十分猛,似乎真的又要朝着冠军奔去了。
几乎是一路凯歌,兴欣闯入季后赛。
又是一种三十七连胜,所有人都已无力说些什么,事实在,那便认吧。
可惜的是,兴欣止步于四强,输给了霸图。
队员们都有些失落,他们都发挥得很好,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你好,别人也可以更好。
苏沐秋这个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的人反而成了安慰他们的人,就像当初荣耀提升等级千机伞需要重新研究一样,他只是笑笑:“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也许是因为他的经历太有说服力,这么温温淡淡的一句话,那么清清浅浅的一个笑,就几乎扫走了所有的阴霾。
是啊,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他们还有机会!还有希望!
兴欣的斗志从来不会消沉!冷静理智,乐观豁达,耐心隐忍,细心精准,迎难而上!他们什么都不缺!
总决赛,又是霸图与轮回。
这一赛季,霸图依旧是轮换上来的,只是没有人再去质疑他们了而已。
霸图主场,他们将选图优势充分利用,赢下了轮回,之后,他们将在轮回主场作战,而至今轮回魔鬼主场的称呼也只被兴欣打破过而已。
轮回主场擂台赛,轮回选用竞技场图,以一分优势获胜,进入团队赛。
地图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时候,所有人都惊讶了,轮回居然选用了打擂台的图!
也许是因为霸图多老将,所以用来消耗,也许是轮回强大的自信,所以绝不退缩。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一张图。
韩文清看到地图的时候,十分惊讶,但一瞬间就下了决断,霸气雄图,一如既往!
两队相遇,一马平川,无所遮蔽,打!

2014-11-19全职伞修
评论-6 热度-133

评论(6)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