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二十九、
回国的时候,叶修和苏沐秋坐的是另外的航班,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是很正确的。
满载着荣耀归来的国家队在机场受到了极热情的包围,据张佳乐描述,他以为他再也见不到孙哲平了。
再据张新杰描述,如果叶修当时在就好了,队员们都表示该把他踢出去挡闪光灯和粉丝。
叶修和苏沐秋回到兴欣的时候,苏沐橙还没能回来,足见粉丝们的疯狂。
“诶?你们俩怎么回来了?沐沐呢?”陈果问道。
“沐橙还没回来?”苏沐秋惊讶,“我和叶修和他们不是同一个航班,照理说比他们晚到啊。”
“大概是,因为拿了冠军,所以被粉丝们拦截了吧。”
叶修和苏沐秋这才注意到林敬言的存在,叶修问道:“老林?你怎么来了?找猥琐方来的?”
林敬言笑笑:“他说拿了冠军告诉我一个秘密的,不过后来又去参加世界联赛了,那我就只好自己过来讨债了。”
“哦~”叶修意味深长地说,“来来来,也不知道猥琐方什么时候能突破重围回来,我带你去他房间看看他的生活状况。”
林敬言愣了愣,随即说道:“好啊,叶神的好意不能拒绝。”
苏沐秋眨眨眼,看看叶修,叶修轻声说道:“不是说要做媒么?”
苏沐秋笑了。
叶修和苏沐秋站在门外,看着林敬言盯着电脑旁的合照发呆。
那是方锐和林敬言的合照。
林敬言记得那是几年前了,那时候他们刚刚有了犯罪组合的称呼,还一起穿着呼啸的队服努力拼搏。
那时候,他还很年轻,还没有退役。
林敬言对着叶修和苏沐秋笑笑,在椅子上坐了下来,说道:“我就在这里等他吧。”
叶修和苏沐秋点点头,麻利地离开了,去外面找东西吃去了。
林敬言打开了电脑,没想到方锐还设了开机密码。略微想了想,林敬言输入了密码,电脑开启。
林敬言真的太了解方锐了,了解到有些话即使不说,也都知道,也都明白。
苏沐秋请叶修吃了个樱花双旋冰激淋,两个人就开始了漫无目的的压马路行程。
“据说第一次一起吃这个的人会永远在一起哦。”苏沐秋说道。
叶修翻白眼:“不吃这个我们也不会分开。”
苏沐秋眯眼笑,显然对这句话很满意。
等两个人逛回去的时候,苏沐橙和方锐都已经回来了。
不过,两个人没有见到方锐和林敬言,据说方锐回来后就回了房间,也不知道和林敬言在说些什么。
周而复始,兴欣的队员们也要开始迎接新赛季的开始了。
叶修和叶父商量过后留在了兴欣,帮忙打理起了公会,并且打算退役时限过后便再次回到职业赛场,因为他答应过的,陪着苏沐秋拿一个冠军。
陈果看着他们训练,看着他们在网游中忙碌,看着这些人一个不少,心中无比满足。
“卧槽!又是君莫笑!”
“卧槽!还多了个神枪手!”
“迎风布阵怎么不见了!快去找!别让人再下黑手了!”
“boss呢?boss去哪儿了!”
于是,各大公会开始了又一轮的艰苦生涯。
“感觉怎么样?”叶修抽空来训练室看看大家的情况。
“很好!”苏沐橙微笑。
“配合还算可以,默契度在努力。”苏沐秋说道。
“要不然,我们打一场?”叶修提议。
苏沐秋眼睛一亮:“好啊!”
两人说着便行动了起来,其他人也都停下了手中的训练,开始围观!
君莫笑,秋木苏,竞技场,进入,冲上。
一如当年。

评论-4 热度-150

评论(4)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