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二十七、
“走了啊。”叶修挥挥手说道。
兴欣的人都不舍地道再见,陈果已经维持不住脸上的笑容。
苏沐秋手放在口袋里,踢了叶修一脚:“别忘了答应过的啊。”
叶修点点头:“放心啦,哥的记性没那么差。”
“成,等你回来。”苏沐秋说道。
“好,我走了。”叶修笑着说。
“嫂子再见!”苏沐橙突然说道。
叶修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倒。
“你乱喊什么呢!”叶修无奈。
“嘿嘿。”苏沐橙笑道,“你俩还瞒我,我早就知道了。”
“知道什么呀你就知道。”叶修说道。
苏沐秋也是吃了一惊,不过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向前一步,揽住叶修的脖子,轻轻一吻。
“走吧,再不走火车就开走了。”苏沐秋笑得狡黠。
叶修愣了一秒,转身就走,丝毫不拖泥带水的。
苏沐秋看向兴欣的众人,方锐和魏琛一脸淡定,莫凡一向的面瘫,安文逸看到这幕似乎有些尴尬,乔一帆已经默默脸红了。
陈果却是震惊的表情,苏沐秋忍不住说道:“老板娘,我和……”
苏沐秋话还未说完,陈果便打断了他:“叶修刚刚是脸红了?!”
苏沐秋:“……”敢情老板娘的重点完全不在他和叶修的关系上啊。
苏沐秋有些庆幸,兴欣的人或许还没有完全能自如地面对他和叶修的关系,但是,看起来似乎并不排斥。不过也是,那些人对叶修的尊敬本就与这无关。
很自然的公开,猝不及防却是多年心愿。
苏沐橙依旧是微笑,她早就知道,也早就理解,却在哥哥死后才懂得心疼。他们的关系,她也已经有意无意与朝夕相处的队友们提起过,今天也算是顺水推舟吧。
因为在离别之际,总是会想做些什么。
楼冠宁按照叶修的提供的信息帮苏沐秋办好了身份证,因为身体依然是十八岁,他们便中和了下,把苏沐秋的年龄改得只比苏沐橙大一年,而家庭成员那栏,苏沐秋索性便没有填了。
楼冠宁其实知道叶修当初是说瞎话,他本想当做不知情,但是最终还是忍不住去查了一下,十年前的车祸,南山里的坟墓,他都已经知道,只是,他不会说,也不想去想,怪力乱神之事不如当作不知。商人,应当懂得趋利避害。
而后,苏沐秋注册成为兴欣一员。
秋木苏时隔十年,终于有机会登上那向往已久的舞台。
苏沐秋也开始一边帮公会抢boss,一边进行日常训练,努力快速找回手感。
华丽的操作,高超的技术,在网游里引起惊叹无数。
第二个周泽楷?有人这样评价。
于是有记性好的人想起了叶修早就说过的,兴欣将会加入一位神枪,真正的神枪。
这秋木苏,便是么?
苏沐橙看着各种猜测和评价,从来都是付之一笑,她的哥哥,自然是厉害的!
叶修回到家的时候,叶父正在接电话,他便先回了自己的房间。叶修打开电脑,登上QQ,没多久就收到了提示。
您的好友苏沐秋已上线。

2014-11-11全职伞修
评论-5 热度-147

评论(5)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