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二十六、
一片哗然,观众们不知道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人是谁,职业选手们也都是面面相觑,难道兴欣又要给个什么乱七八糟的惊喜?
叶修的手已经脱力,所以他只是微微抬起回拥住苏沐秋。
“叶修,恭喜你。”
叶修看了看身边队友的表情,以及下方观众的表现,笑道:“你也一样,欢迎回来。”
“这个……”话痨如黄少天此时也有点失语,这个场景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呢。
“这是叶修的朋友?少天知道么?”喻文州问道,黄少天和叶修比较熟。
“从来没见过啊!”黄少天说道,“队长你也知道叶修这个人神神秘秘的,谁知道这个人和他什么关系,不过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是好朋友么?为什么没听他提起过?”
张新杰皱眉思索,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但是太不可思议,算了,不要多想。
“沐秋,举起我的手。”叶修忽而说道。
苏沐秋不明所以,但还是抬起了他的手,两人十指紧扣。
“这位就是兴欣的新成员,下个赛季就会出场比赛,你们都要当心了。”叶修对着所有人说道。
“真正的神枪手”魏琛喊道。
“38连胜!”苏沐橙也凑热闹。
“老大说的好!”包子喊道。
“冠军!”方锐继续拉仇恨。
自家选手都这么喊了,粉丝们自然也是大声附和,反倒没有人去探究苏沐秋的身份了。
“卧槽!这帮人太嚣张了!才拿下一个冠军就开始想下赛季的冠军了!当我们都是死的么!”黄少天忍不住了,“不行,队长,我们下次一定要打败他们拿个冠军回来!”
周围的职业选手纷纷侧目,你还不是一样肖想冠军!和叶修一个德行。
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头发,说道:“好,拿个冠军。”
众人翻白眼,喻文州你也堕落了!
不过说实话,谁不想要个冠军呢?
梦寐以求的,不断追逐的。
楼冠宁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有些异常的安静,看来,身份证的事情要尽快办了。
随后的记者招待会,叶修没有出席,他实在太累了。
苏沐秋陪着他休息,静静地看着他。
其他人看着他们两个,都不知在想些什么。
苏沐秋看起来依然很年轻,他的重生也只是从十八岁再来一遍。
有人在打量他,那是方锐。
苏沐秋不愧和苏沐橙是兄妹,长得也是十分清秀干净,微笑里透着阳光的温暖,是个让人觉得如沐春风的人。
很难想象这样一个人,有过那样的孤独,十年。
只是,方锐从苏沐秋眼中读出来的温柔,在他看着叶修的时候才是最特别的。
方锐想到了林敬言,大约是自己那些隐秘不可言的感情让他对叶修和苏沐秋的关系有着最敏锐的直觉。
那么苏沐橙知道么?
方锐很好奇,但是他不会去问,他只会在心中祝福。
魏琛忍不住出去抽了个烟,有些惆怅,有些感慨。
苏沐秋和叶修的情况早在十年前他就有所察觉,有时候他会想,那场车祸到底是幸还是不幸。
直到现在,他确定了,其实是幸运的。
那时候的他们还太年轻,年轻到对未来只有美好的设想,如果就这样走下去,也许会因为很多事情产生分歧,甚至分离。不敢保证,也不代表不会发生。
然而那场车祸,那漫漫的十年,能让他们都明白太多,能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足够了,足够他们就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
这十年,只会将他们更加紧密地绑在一起。
如果十年前的未来是不确定的话,那么现在,已是毫无疑问。
几天后,兴欣召开新闻发布会,叶修宣布退役。

2014-11-10全职伞修
评论-3 热度-159

评论(3)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