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二十五、
唐柔,因一挑三而声名尽毁,如今面对的场面恰恰就是一挑三。
怕么?当然不会。
她从来只会迎难而上。
她是兴欣的守擂大将。
击杀吕泊远,送下杜明。
轮回最后只剩一人,江波涛。
一步一步,以自己的节奏,乱了对方的节奏,然后彻底地奔放,寒烟柔站到了最后。
然后最终战,真正的最终战,团队赛,开始。
每个人都想发挥出所有的价值,每个人都在尽力而为,哪怕牺牲,也不能退让!
小手冰凉阵亡。
笑歌自若阵亡。
一寸灰阵亡。
吴霜钩月阵亡。
寒烟柔阵亡。
残忍静默阵亡。
包子入侵阵亡。
沐雨橙风阵亡。
无浪阵亡。
一枪穿云阵亡。
一叶之秋阵亡。
君莫笑,荣耀。
叶修,荣耀。
兴欣,冠军!
太多的不可思议。
陈果的眼泪一下子就飞了出来,魏琛颤抖的双手已经点不起烟,方锐抬头望着荣耀那两个字,眼中湿润,想到的,是已经退役的林敬言。
叶修从比赛席里出来,站到台上,兴欣的队员纷纷跑上台,围绕在他身边,或哭或笑,都已经无法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冯宪君为他们颁奖。
陈果不是队员,没有站到台上和他们一起享受万众瞩目的光芒,她满足地看着他们,看着叶修从零开始最终又站到荣耀巅峰。
余光似乎瞥见了什么,陈果愣了一下,然后目光一直追随着那道逐渐清晰的身影。
苏沐秋!
苏沐秋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他只是想在这个时刻站到叶修身边。
十年了,叶修第一次在这样的光芒下接受至高无上的荣耀。
在他的职业生涯末端,在他从头开始经历了这么多的困难,在他用六点五秒创造奇迹之后,苏沐秋不能忍受这样一个时刻,他不在叶修身边。
别人看不看得到,那都没关系,只要叶修能看到,只要叶修会知道。
苏沐秋跑向了叶修,他觉得自己的身躯有些沉重,但是他没有在意,他的眼中只有聚光灯下的叶修,只有荣耀巅峰的叶修。
方锐看到了苏沐秋。
苏沐橙看到了苏沐秋。
罗辑看到了苏沐秋。
安文逸看到了苏沐秋。
乔一帆看到了苏沐秋。
包子看到了苏沐秋。
莫凡看到了苏沐秋。
叶修看到了苏沐秋。
所有人,看到了苏沐秋。
来不及反应,只是下意识地避开了一步,给苏沐秋让开了一个空间。
苏沐秋大步向前,抱住了叶修。
在总冠军的舞台上,在所有人的目光里,在,从未离去的荣耀中。

————————————————————
之前有妹子问我会不会出本,把我勾起来了,挺想出本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忘川彼岸、如果生活文艺一把和这篇见鬼出个合集,不过还是要问问大家,如果出本有没有人要?如果有人要,觉得合集好还是只这篇见鬼,我想统计一下人数,如果要的人多我就试试出本。

2014-11-09全职伞修
评论-46 热度-181

评论(46)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