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十六、
全明星赛事更像是一种娱乐活动,大部分的人并不在乎输赢,联赛冠军才是最终的目标。
为了这个目标,每个人都在尽最大努力。
兴欣与呼啸。
粉丝们呼喊着十七,是叶修若赢下这次单人赛的连胜纪录。
大家都猜测着他每次都第一个出场的意图,而听起来靠谱的,似乎便是心理战了,旨在气势。
而实际上,这对叶修来说,只是为了创一个记录,等一个人去打破。
全面压制,精彩漂亮,然而却是更甚的投入与爆发。
赢了唐昊,叶修其实很疲倦。他坐在椅子上,靠着椅背,微微闭目养神。
苏沐秋走到他背后,手指按住叶修的太阳穴,替他轻轻地按摩。
叶修几不可察地弯了弯唇角,却没有说什么。
他只是不能输,仅此而已。
十比零拿下呼啸。
兴欣季后赛席位看起来是越来越牢固了,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新年到来。
大家各自回家,只剩下了陈果,苏沐橙和叶修,哦不,今年多了苏沐秋。不,还不对,关榕飞也默默错过了火车。
“终于,可以和你们一起过年了。”苏沐秋看着陡然升起的烟火,说道。
“之前不也是一起的么?”璀璨的光芒下,叶修叼了根烟说。
“之前你们不知道,不算。”
“那可不对,我和沐橙一直觉得你是和我们在一起的。”叶修顿了顿,说,“事实上,你也在。”
“可是那时候你们看不见。”
“这也对,不过也是你的错,居然这么大意,结果消失了这么久。”叶修一副教育孩子的表情。
“是啊是啊,都是我的错。”苏沐秋推着叶修进门,说道,“所以小的承包了年夜饭,叶修大神满意否?”
“等我尝过再说,要是做的不好吃的话……帮大神我暖床!”
苏沐秋皱眉,感叹道:“早知道就做难吃点了。”
叶修:“……”
烟火彻夜燃放,几人一起守岁。苏沐橙和陈果撑不住睡了过去,叶修和苏沐秋给她们两个人盖了毯子,自己到了网吧门外。
十二点的钟声响过,苏沐秋握住叶修的手,微笑道:“叶修,新年快乐。”
叶修回握住,说道:“沐秋,新年快乐。”
“叶修,精神好么?”苏沐秋问道。
“不废话,你看我精神差么?”
“那成,跟我环城跑跑吧。”
“……滚!哪凉快哪呆着去!”
苏沐秋眯眼笑:“你身边最凉快。”
“大晚上抽什么风呢!”
“没什么呀,就是想要新年礼物。”
“什么礼物?”
“一束天堂鸟。”
“现在我上哪儿给你找去啊!”叶修说道,“换个!”
“那成,把你自己送给我!”苏沐秋挑眉说道。
势在必得,机不可失。

2014-10-31全职伞修
评论-4 热度-139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