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十四、
又一轮10比0。
轮回的强势使得他们才是头版头条,然而微博上却传开了一段gif,热度远超比赛本身。
那应该是某个前排观众拍的,是团队赛结束后两队选手握手致意的时候。
叶修最先致意完,往台下走的时候忽而抬头朝着自家战队的方向笑了一下。
gif的播放频率很慢,那个笑容的扬起也被放缓了,于是所有人都沸腾了。
其实,只因为太温柔。
那一瞬的抬头似乎有些意外,之后的笑,带着安抚带着满足,带着自己的骄傲,而眼中更多的,是温柔。
一种大家认为绝不可能出现在叶修身上的温柔。
猜测不断。
微博转发疯狂,连职业圈的人也都看到了。
黄少天点开gif的时候差点没被吓死,然后果断转发了。
——@叶修这真的是你?!你确定不是被附身了?!要不要这么吓人啊?!是不是发烧脑子烧坏了?!烧坏了就别出来了嘛!你可真别告诉我这人是你啊!我是绝对绝对绝对不会相信的!你说你没事笑这么渗人干嘛呢?!
江波涛接着转发,言简意赅——叶神这是谈恋爱了?
于是屠屏。
叶修上微博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因为艾特他的消息实在太多了。
快速扫了扫那些消息,最后定格在江波涛那条。
叶修犹豫了一下,看向苏沐秋。
苏沐秋自然是看到了那些猜测,对着叶修摇了摇头。
如果叶修承认,兴欣的人,哪个会猜不出来?
他不怕,但是他不能不在乎,在这样一个拼命只为夺冠的时刻,队员之间不能有一点隔阂。
当事人不出来表态,不代表事情可以渐渐淡下去,只不过让感兴趣的人继续兴致盎然地猜测而已。
而当时叶修的那一个抬头,很简单,只是因为苏沐秋忍不住叫了他一声而已。
对的,没忍住,越来越想分享胜利的喜悦,只看着他这样赢下去,怎么够?
叶修和苏沐秋并肩靠在墙上,苏沐秋剥了个口香糖塞进叶修嘴里,说道:“以后烟瘾不大的时候可以用别的东西吸引注意力,总能够戒掉的。”
“沐秋,你干嘛这么执着让我戒烟啊,大不了以后刷牙了再亲你。”
苏沐秋鄙视地看着他:“想什么乱七八糟的,让你戒烟是怕我到时候黑发人送白发人。”
“哪那么夸张,抽烟的人多了了。”
“是啊,肺癌的人也多了去了。”
叶修呵了一口气,面前出现了白色的雾气,苏沐秋也呵了口气,什么都没有,他看着自己的手,还是像十年前一样。
把叶修的手指放到手心,苏沐秋笑道:“手还是那么漂亮,人倒是越来越邋遢了。”
“这叫不拘小节!”
天气愈发冷了,比赛也愈发艰难。
个人赛中的叶修一往无前地胜了下去,擂台赛也无甚悬念,而对上雷霆,该拼的,是团队赛。
不过,一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兴欣终究还是胜了。
连胜之后,便是圣诞节了。陈果精心准备了礼物,虽然送的过程出了点小问题,但还是十分开心的。
在画册上签了叶修两个字,等大家都签完,叶修拿过画册和笔,递给了身边的苏沐秋。
“沐秋,写在我旁边吧。”叶修说道。
大家的目光集中到了叶修身侧,空空如也,然而他们都知道那里有一个苏沐秋,在叶修身边,从未离去。
那一刻,陈果仿佛看到了那个清秀阳光的少年,拿着笔,微微低头写字的模样。
可惜到目前为止,也只能是仿佛。
十七轮比赛结束,进入了冬休期,全明星周末也即将到来。
而叶修回归,强势回归。

2014-10-19全职伞修
评论-7 热度-168

评论(7)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