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十三、
苏沐秋抓住叶修拿烟的手的手腕,挑眉不满道:“以前没能拦住你,现在总该监督你戒了。”
叶修轻轻抽出手:“习惯啦,这样挺好的,别戒了。”
苏沐秋看着他,不说话。
叶修默默地把烟放回了口袋里,搓了搓手。
苏沐秋握住他的双手,笑道:“你冷的,我热的。”
叶修呵了口气:“因为你是活的呗。”
苏沐秋笑得很灿烂:“等你拿冠军了,我就站到你身边。”
“成啊,到时候再给哥送捧花。”
“凭啥,我才不装粉丝。”苏沐秋说道。
“那怎么成?你必须得是我粉丝,不要口是心非。”
“我说,你粉丝那么多,也不差我一个。”
“因为你最特别啊。”叶修自然地说。
苏沐秋笑得眉眼弯弯,这无所谓的腔调,其实真的很顺耳啊!
伸手替叶修拢了拢衣领,苏沐秋拍拍他说道:“进去吧,外面冷。”
叶修点点头,本来他出来就是想来抽根烟,现在烟也不能抽了,当然不站在外面吹冷风了。
“诶?大神?你怎么出来了?”王森手上拎着两盒快餐,应该是给关榕飞带的。
叶修说道:“来抽根烟。”
王森看了看他空荡荡的手,笑了笑,没说什么。
等王森进去后,苏沐秋一脸嫌弃地说道:“啧啧,理由都不会编了,退化了啊。”
“总比说我出来吹吹风的好吧。”
这十二月份的风,可吹不起。
苏沐秋摸了摸叶修有些冰冷的脸,说道:“快进去吧,等会儿生病了就完了,明天可是要和虚空比赛呢。”
叶修看着苏沐秋,笑得有些欠抽,说道:“反正我能赢。”
苏沐秋觉得这样的叶修有种魔性的吸引力,忍不住上前亲了亲叶修的唇角,好歹还是记住了这是在外面。
叶修觉得很满足,荣耀之旅中,苏沐秋能够陪着他,哪怕只这一次是他所知晓的。
“明天看我怎么打败克星。”
苏沐秋第二天看到盖才捷被叶修压制的时候,想起那天晚上叶修自信满满的样子,他觉得,大概从第一次看到叶修那种似乎自信过头的样子时,就开始动心了吧。
正好,别人要是看不惯你这幅样子,我来欣赏就够了。
第二场的包子赢得很运气,苏沐秋其实一直是羡慕包子的,活得那么单纯,连好运也眷顾着。而他,所有的运气都集中在这一次的回归了吧。
两人三足,或是接力赛跑,苏沐秋似乎都知足,又似乎太不知足。
魏琛赢了之后,又坐了一会儿才出来,从容地与粉丝插科打诨。
苏沐秋低头想了很久,直到方锐赢了吴羽策才说道:“叶修,不管要多久,我们联手拿一个冠军好么?”
叶修愣了许久,联手拿冠军,这是他们曾经的梦想和誓言,然而一切在那场车祸后结束。
如今呢,叶修不缺冠军,却唯独少了和苏沐秋一起的冠军。
叶修觉得,苏沐秋一直活在他的荣耀里,可现在他觉得,远远不够,对他们两人来说,远远不够。
苏沐秋明白年龄的障碍,但他真的不甘心哪,不甘心叶修的冠军没有他,不甘心他自己以后的荣耀里没有叶修。
他们都很贪心,他们想让所有人见证,叶修身边的苏沐秋,苏沐秋身边的叶修。
“好。”叶修答道。
无论多久,一定会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冠军。

2014-10-04全职伞修
评论-2 热度-164

评论(2)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