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九、
清楚了目前苏沐秋的处境,大家对叶修时不时的莫名其妙的举动也都报以理解了,只是,偶尔看到叶修对着空气讲话的感觉,真是有点诡异啊。
五轮之内一挑三的誓言放出,苏沐秋也是颇为担心,他不是不知道唐柔的性格和实力,但他觉得,恐怕唐柔,会遇到大麻烦。
外界的舆论,唐柔全然没有在意,她疯狂地训练自己,苏沐秋不得不说,这女生,太要强了。
而除了唐柔,兴欣其他人的磨合问题也需要解决,方锐转型,叶修使用散人,对手不适应的同时,自家的队友也不能很快调整适应。
同时,训练室里又多了一台电脑,陈果已经准备好苏沐秋的位子了,虽然苏沐秋目前还是只能和叶修苏沐橙接触。
看着叶修陪着大家那么大强度的训练,苏沐秋开始痛恨自己,如果他能碰到鼠标键盘,那么他就可以帮叶修分担一些,虽然他没有叶修那样自如驾驭散人的能力,但配合训练问题也不是很大。
可是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这样看着。
陈果默默走出了训练室,却没想到,网吧里来了四个不速之客。粉丝们有围观的,求签名的,甚至求合影的,这时候,韩文清的钱包脸的作用便凸显出来了。
陈果带着四个人上楼:“叶修,有人找。”
“谁?”叶修头也不抬地说。
“我。”
“你来干嘛?”
“比赛。”
“比赛去马路对面。”
如此简洁大气的对话,真不愧是大神。
陈果无奈:“几位,先坐吧。”
“练着呢。”林敬言凑到方锐背后,说道。
“有没有素质,偷看哪!”叶修鄙夷。
这时方锐一个操作失误,林敬言笑道:“哈哈,感觉到来自背后的压力了吧。”
方锐转身,比中指。
林敬言刚想说什么,就见方锐一头扎进了自己的怀里,林敬言愣了一下,圈住了他,语气不自觉温柔了许多:“哎哟,才多久没见哪,怎么这么主动投怀送抱啊?”
兴欣一众一下子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陈果想笑又不好意思笑,憋得脸通红,安文逸默默低下了头,就连莫凡似乎也微微笑了一下,只是那弧度太小,无法确定是不是眼花。包子是压根没在状况内,反观霸图的几人倒是镇定许多,韩文清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张新杰目不斜视,张佳乐则是一脸了然加沉思。
叶修是唯一一个能够看到全部场景的人,对上苏沐秋带有恶作剧的笑容时,他实在忍不住大声笑了出来。
而且,苏沐秋能碰到的人,又多了呢。
于是一室目光聚集在叶修身上,霸图的人不解,有那么好笑么?
“哟,猥琐方,平时也不见你对我们这么热情啊哈哈哈。”叶修笑道。
方锐微微推开林敬言,使劲瞪叶修,因为他也不能直接说是苏沐秋推的啊!所以只能瞪叶修,用力瞪!
叶修笑完了,站起身来问道:“有事没事?”
“没事儿,就过来看看。”张佳乐说着便要去看君莫笑的角色,叶修死活不让。
“我说,你们别是来侦查情报的啊,这样我可要报·警啦。”
“报·警?那多没面子!”包子跳了起来!
“都别闹了!”陈果忍无可忍了。

评论-1 热度-155

评论(1)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