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八、
揭幕战惨遭垫底,然而对兴欣的研究大家都不会放松,尤其是对散人的研究,很有毅力地反复看着两场比赛的录像。
下一场对战百花。
叶修有个想法,曾经以为最终只会是个愿望,但是苏沐秋,回来了。
留下一轮,给一次超越的机会,他相信苏沐秋可以恢复实体,可以完成这次挑战。
第一个出场,叶修。
苏沐秋坐在场下,陈果也特地给他多安排了一个座位,而他也发现,自己能接触的东西自和轮回的那场比赛后又多了一点,这是不是意味着,等到叶修成为了冠军,他已经可以在大家的目光下,与叶修分享喜悦。
叶修的胜利可谓是毫无疑问,而第二个出场的包子也可以算是虽败犹荣了,好歹把对手整得莫名其妙,百思不得其解了。
苏沐秋哭笑不得地看着包子拉着罗辑不停地讲,同情地望向眉头紧皱的张伟,他很想说,别想了,真的没什么阴谋啊!
个人赛第三场,苏沐橙赢得很漂亮,苏沐秋此时是真的觉得,他的妹妹,已经长大了。
苏沐橙坐下后还不忘又往那张空空的椅子比了个胜利的手势,虽然自己看不到,至少哥哥看得到。
方锐的擂台赛开场还算不错,但是莫凡的直接下场则是令人哭笑不得了,可是这家伙太难沟通了,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和他说。
“应该……怎么做?”难得的主动开口。
苏沐橙搬凳子坐到他旁边,给他讲解规则。兴欣里面,也就苏沐橙和他沟通算多了。
叶修无奈地转头,看到苏沐秋若有所思地看着莫凡的方向,心里一跳,想到了什么可能性。
9比1,兴欣胜了,叶修几人去参加记者招待会,苏沐秋这一次没有跟去,他想验证一下自己的猜想。
苏沐橙坐在位子上,正和陈果随意聊着天,却突然感觉有些奇怪,好像有人碰到了她的头发,回头看,没有人在她身后。
陈果就见苏沐橙忽然回头,正想开口询问,又见苏沐橙浑身一震,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苏沐橙忽然起身,握住了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惊喜地喊道:“哥哥?!”
虽然依旧看不到苏沐秋,但是她知道,一定是苏沐秋!
感觉到那只手用力地握住了自己,苏沐橙即使看不到,依然抱住了苏沐秋,眼泪止不住地掉了下来,现在她终于可以确定哥哥是真的回来了,虽然看不到,听不到,但至少,她感受到了他的存在。
方锐唐柔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苏沐橙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定格,而且,哭了。
叶修和他们不一样,他可以看到苏沐秋,看到这个场景,心里也明白了几分。
“沐秋,沐橙。”叶修喊了一声,两人才意识到现在的情况,而不明状况的人,已经石化了。
叶修扫了一圈,说道:“我们先回去吧,想知道什么到时候问。”我会不会认真回答就是另一回事了,叶修心道。
他和苏沐秋的关系,苏沐橙还不知道。
而实际上,主要也是苏沐橙讲了大概的情况,而他,抽着烟,着实深沉了一把。

2014-09-05全职伞修
评论-3 热度-160

评论(3)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