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五、
终于击杀了鬼王,几人也都算是放松了神经,做完手头的事便陆续去睡了。
叶修对同床共枕的生活很是满意,苏沐秋就更不用说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叶修是和魏琛同一个房间的,晚上都不能做点什么。
方锐的一条微博引起了无数的吐槽和讨论,叶修也是转了一条,让方锐收拾东西来兴欣,结果引发了更大规模的吐槽。
苏沐秋也饶有兴致地旁观着,却忽而看到了戴妍琦的话,挑眉看了叶修一眼,真爱么?
叶修倒是没有在意这些调戏的话,只是动了动手指,又转发了一次:方锐的真爱是老林。然后又顺带艾特了林敬言。于是开启另一轮调戏。
叶修很少刷微博,这次也是随便玩一会儿,然后便和关榕飞一起折腾材料去了。
很快,呼啸官方便证实了方锐要离开的消息,大家反倒有点玩笑不下去了。叶修反而是又开始推销起兴欣了,结果掀起了推销狂潮。不过说到底也只是开开玩笑,大家闹了一会儿就安静了下来。
“你想把海无量要过来?”叶修和苏沐秋躲在厕所里悄悄说话。
“嗯,能弄过来就弄过来。”叶修说道,“如果可以的话,其实很想要你和秋木苏。”
苏沐秋一怔,揉揉叶修的头发,若是以前,叶修可不会这么乖乖地让他揉,不过大概是因为依然是魂体,叶修对他的很多行为都表示了极大的包容。
“叶修,帮我注册个QQ,还有微博账号吧。”苏沐秋歪头想了想,“QQ就叫秋木苏,微博就苏沐秋。”
叶修惊诧:“沐秋你是打算?”
苏沐秋微笑:“总这样下去也不行,至少,让沐橙知道吧。”
“……好。”叶修点头答应,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他倒是忘了,那张账号卡在他从嘉世离开之后就一直放在苏沐橙那里了。
两人离开厕所,却没想到随后隔间的门打开,安文逸一脸凝重地走了出来。
安文逸用冷水洗了把脸,让自己冷静下来,刚刚他到底听到了什么!
三天后,海无量转入兴欣,与此同时,大家发现叶修微博的关注不再是零,而变成了1。

2014-09-01全职伞修
评论-12 热度-150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