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1.依旧可能出现多cp,不过主伞修
2.依旧温馨无虐,想走走欢脱风
3.篇幅不定,必然HE,设定伞哥出车祸前就和叶修在一起了。
4.若是崩坏请提醒我,很需要建议
5.算是原著的日常衍生吧,走向不定,伞哥的恢复类似打怪升级……

一、
“叶修?叶修?”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不断响起,叶修睡得迷迷糊糊的,下意识地说了句:“困着呢,沐秋别吵。”
耳边的声音没有了,过了三秒,叶修猛地睁开眼睛,苏沐秋明明已经出车祸死了,自己怎么还会听见他的声音?
叶修此时万分庆幸自己的心脏不像冯主席一样脆弱,他慢慢地翻身。
一个单薄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眉眼清秀一如往常,早已镌刻入心底的微笑就这么静静存在于眼前。
叶修猛然起身,伸出手想拉住苏沐秋,伸到一半又顿在了空中,闭上眼,叹气:“一定是做梦吧……”
手上传来温热的触感,叶修听到苏沐秋有些无奈的声音,带着一点点欣喜一点点心疼:“不是做梦,叶修,我回来了。”
叶修睁开眼,惊讶地看着苏沐秋的脸不断放大,直到唇上传来温软的感觉,带着思念的味道,似要缱绻至死。
叶修认命地再次闭上眼,如果这是个梦,那就让他沉沦一次吧。
苏沐秋似乎感受到了他的不安,一只手抚上他的背,唇齿厮磨间轻声叹了一句:“叶修,我回来了。”
叶修醒来时感觉自己被人抱着,皮肤接触之处温暖舒适,他听到自己过快的心跳声,睁开眼,熟悉的那一张脸依旧在眼前,没有消失。
叶修往前靠了靠,直到听到对方的心跳声,一下一下地昭示着存在。
苏沐秋被叶修的动作弄醒了,叹了口气,又将人抱紧了些,第三次说道:“叶修,我回来了。”
没有人知道原因,没有人能够解释,叶修只是知道,苏沐秋回来了,真的,回来了。

2014-08-25全职伞修
评论-8 热度-398

评论(8)

热度(39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