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二十六)

二十六、结局也文艺(四)
终于,也到了方锐。
方锐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遇到叶修,能够遇到兴欣的每个人,这个所谓的草根战队让他感受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方锐舍不得,不只是舍不得退役,更舍不得这些人。
所以,他和陈果说了,不想离开,他想就在这儿,虽然不能继续比赛,但是还可以和伍晨一起,在网游里发光发热,至少,他还是兴欣的一员。
陈果本就舍不得任何人离开,听到一向猥琐的方锐提出这样的请求,当场眼泪就下来了,自然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方锐走到网吧外,抬头看星空,觉得一身轻松。
手机传来震动,方锐接起来,没有说话。
“什么时候回来?”电话那头是林敬言的声音。
方锐有些闷闷地说:“我打算留在这里,我,舍不得……”
林敬言沉默良久,深深叹了口气:“那我过来,你跟我住。”
方锐愣了一下,好不容易才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不是,我我住在在兴欣里……”
林敬言的笑声传到方锐耳朵里,方锐觉得耳朵都烫了,狠狠地甩下一句话:“随便你!”然后就挂了电话,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几天后,兴欣的众人作为方锐的娘家人,誓要好好迎接上门女婿一番,任方锐如何抗议都被驳回。
人行道上,苏沐橙提着买回来的菜,跟在前面手上也是拎得满满的人身后。
就像曾经那么多个夕阳西下的日子。
叶修和苏沐秋并肩走在前面,脸上是不加修饰的最纯粹的笑容,他们说着笑着,苏沐橙安静看着,微笑着。
经过了这么多年,终于又看到他们的背影,仍然挺拔瘦削,仍然契合美好。
夕阳将他们的影子无限拉长,交叠,踏着霞光,慢慢地,一起回家。

他们退役了,但他们的故事不会结束,他们的荣耀依旧闪耀,生活依然继续,他们,始终幸福。

———————END——————

2014-06-15全职伞修
评论-9 热度-91

评论(9)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