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十八)

十八、方锐也文艺
叶修快步走到车子旁,大家都在车里等他,叶修坐到了方锐身旁。
方锐看看前面的苏沐橙,压低了声音问叶修:“我说你和苏沐橙哥哥说什么了?苏沐橙回来的时候脸色就一直不太对。”
叶修整个人一震:“回来?什么回来?”
方锐连忙做手势让他小声点:“就是她说要看看你们说什么悄悄话呢,结果回来后一脸苍白的,大家问她怎么了也不说。”
叶修皱眉,抿嘴不语,他没想到这件事苏沐橙会那么快知道,而且是以这种方式。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有些疲倦:“老方啊,你说,爱上一个人没有错的对吧。”
方锐立刻就反应了过来,连忙捂住嘴,生怕自己喊出来。
“你你你和苏沐橙她哥?”
叶修垂眸:“嗯,我想十年前就是的了,只不过到现在才认清而已,老方,你是不是也觉得两个男人的感情不能被接受?”
方锐咳了两声,说道:“如果是以前,我不会那么容易接受,不过现在……”
“现在怎么了?”
“那个怎么说呢,感同身受?同病相怜?”方锐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叶修不确定地看着他:“你……?”
方锐不耐烦地甩手:“就是之前碰到了老林嘛。”
叶修惊讶,随即笑了,竖了个大拇指给他:“真是绝配!”
方锐哼哼:“必须的!”
“可是沐橙……”叶修有些担心。
“放心吧,这孩子没有当众闹起来就不错了,给她点时间想想,我相信她可以想清楚的,现在就是一时绕不过来。”
“嗯。”叶修应道。
“啧啧,你说这事儿要是被冯主席知道了,是不是又要犯心脏病了。”
“咳,大概吧,不过没事让他知道干嘛,让他来棒打鸳鸳?”
“他敢?他敢我就曝光!”
“咳咳,这个,到时候威胁一下就好了啊,他不敢真让你去曝光的。”
“我当然知道。”方锐笑道。
他们都知道未来的路有多难走,可是他们都不提,提了有什么用呢?反正他们都相信自己能够走到最后,笑到最后,中间会有的将有的磨难,怕什么,有人陪着。
方锐看着窗外,曾经的搭档,曾经的对手,如今的情人,林敬言作为他生命中最深刻的印记,将会伴随他一生,他无法想象以后的生活会没了他的影子,如果不明白,大概一生惦念,可是明白了,绝不放开。
叶修吁了一口气,靠着椅背,浅浅微笑,他相信苏沐秋,也相信苏沐橙。
所以,先好好休息一下吧。

2014-06-13全职伞修
热度-65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