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十七)

十七、晚安也文艺
“叶修,真希望你不要走。”穆秋躺在叶修身边,拉着叶修的手,说道。
“要不然,你跟我一起走?”叶修笑道。
穆秋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们两个都明白,叶修不会留下来,他还要带着兴欣继续闯,穆秋也不会走,他的身份已然转换,他就要对这一切负责,更何况,他还要弄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说,叶修和苏沐橙当初是因为太过伤心没有仔细辨认尸体,再加上那具尸体已经毁了容,所以才会弄错人,那么,他自己呢?穆家父母总不会认错自己的儿子吧。
所以,必然有隐情。
“那就,荣耀见。”穆秋说道,现在的他已经完全陷了进去,他想,如果没有那场车祸,他应该会和叶修并肩战斗在荣耀里,直至他们再也动不了。
可惜,没有如果,苏沐秋死在了十年前,叫叶修一个人承担了两个人的分量十年。而现在,穆秋换了一种人生,万幸,他找回了叶修和荣耀。
推迟十年又怎样?反正从今以后,他们会在荣耀里并肩战斗,会在荣耀外一直一直走下去。
想想,多好的未来。
“困了,睡了。”叶修翻了个身,面对着穆秋,说道。
穆秋往叶修身边挪了挪,黑暗中,那双眼睛异常明亮,眼中满满的都是叶修。
叶修不自在地动了动:“看够了没啊!别意淫哥。”
穆秋却认真地说道:“当然不够。”怎么能够呢?这一个月怎么可能够呢?
好不容易重逢,好不容易确认心意,好不容易,生命中不会再没有你,才一个月,当然不够!
“放心,不会不见了。”叶修何尝不知穆秋的害怕,他失去的不只是光阴,更是记忆,如果这一切都是昙花一现,他连回去的路都找不到。
“我知道。”穆秋微笑,闭上眼睛,“叶修,晚安。”
我知道,你不会像我那么残忍,连过去都丢了。我会记得,你掌心的温度,叶修,晚安,我爱你。
晨曦微光,照亮千里水乡。
其他战队的人已经陆续离开,兴欣是最晚走的。
一大早,兴欣众人就在酒店门口集合了,叶修和穆秋是最后才到的,苏沐橙忍不住调侃:“你们这是多难分难舍啊。”
众人笑,纷纷将行李放到车上,穆秋突然拉了叶修,说了一句:“再给一分钟。”
穆秋拉着叶修走过一处拐角,刚好在其他人的视线之外。
“我说你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
话还没说完,叶修就看到穆秋的脸在眼前放大,一个强硬而不失温柔的吻就这么落了下来,毫无预兆。
“啧啧,我哥也真是的,又不是以后不见面了,用得着嘛。”苏沐橙看着两人消失在拐角,说道。
“他们感情那么好,舍不得是正常的。”陈果帮着两人说话。
“我倒要听听他们说什么。”苏沐橙说着,便走了过去,众人都知道他们三个人感情好,都只是笑笑。
穆秋抱着叶修,下巴蹭着叶修的脖子:“你等我,我等你,总之,别跟人跑了。”
“我说你够了啊,弄得跟什么似的,我这么大一个人还能跟谁跑了,你智商呢智商!”
叶修说着把穆秋推开,挥挥手说道:“哥走了,别太想哥。”
走出几步,身后的穆秋突然说道:“叶修,我爱你。”
叶修停了一下:“嗯,我知道。”因为我也和你一样。

2014-06-13全职伞修
热度-79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