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十六)

十六、周队也文艺
度假的时间里,各位职业选手都忙着别的事了,训练都少了,更别说去网游里了,所以他们都不知道,他们自家的那些公会整天受着怎样的折磨。
“靠!老子不干了!还能不能好好地玩耍了!”蓝河忍不住要掀桌了,不只是他,还有其他的公会,都是这个想法。
叶修又不知道从哪里挖到了个大高手,时不时地骚扰他们一下,打的时候还不停地给那个秋木苏id的人指导,敢情又拿他们当陪练了!
可是你能不打么?不打就是死啊!跑?那也得跑得了啊!
看着秋木苏的神枪手的职业,轮回的人无比想念周泽楷啊!
而周泽楷呢?
周泽楷这几天很迷惑,本来他对江波涛让肖时钦看好孙翔的举动就很不解,孙翔每次看到肖时钦就容易发火,怎么还把这两个人放一块呢?
可是当时江波涛只说了一句孙翔迟早会变成乖孩子的,就不肯给解释了。
事实证明,江波涛说的是对的。
周大队长一直很佩服江波涛,能够从自己的那些不成句的话语中理解出完整的意思,而且能和那么多人相处得很和谐,他似乎很懂人心,懂得在什么场合和什么人说什么话,怎样说话。
江波涛看到周泽楷时就发现周泽楷望着窗外发呆,手边还放了一本书,直到江波涛走到了周泽楷身边他都没有发现。
江波涛不禁感到好奇,什么事能让周泽楷那么思考得那么认真。
瞥了一眼那本书,赫然是诗经和楚辞的简析,江波涛失笑,这不是买给杜明的么,怎么是周泽楷在看。
“小周?”江波涛叫了声,“想什么呢那么入神?”
周泽楷被小小地惊了一下,迟钝地回了句:“啊……?”
“怎么在看这个?这不是给杜明了么?”江波涛问道。
“他……不会。”
江波涛无奈,说要文艺点接近女神的是杜明,如今说看不懂记不住的也是他。
“这家伙,追个人也这么麻烦。”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沉默着,江波涛不禁问道:“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摇摇头:“不懂……”
“什么不懂?我来给你解释。”江波涛以为是周泽楷看不懂书上的内容,便说道。
周泽楷想了三秒,说道:“肖……孙……”
“咳,他们俩啊……”江波涛有些意外,随即意味深长地说道,“所谓的一物降一物吧。”
战术大师也无法安排自己的心,于是眼睁睁地看着某个战斗法师就这么横冲直撞地闯了进去,然后,再也舍不得让他出来。
周泽楷苦恼,他似乎是明白了什么,但又始终想不清楚到底是什么。
看着周泽楷纠结的样子,江波涛只好说道:“就像我们啊,我是你的翻译,可以懂你的想法,肖时钦对于孙翔肯定也是有不同意义的。”
江波涛说完,忽然觉得还不够,于是又加了一句:“我对于小周来说,总是足够特别的吧。”
周泽楷思考了几秒,然后点了点头,都说江波涛是沟通他和其他队员的桥梁,可是他认为,是江波涛肯定了他的世界的存在,只有江波涛真正走进了他的那一方小小天地。
江波涛对周泽楷的回应很满意,没错,他的小周现在还没有完全理解他隐含的小小心思,可是没关系,他有的是时间。
四季轮回到最后,站在周泽楷身边的,一定还是他,只有他。

2014-06-12伞修全职
评论-13 热度-73

评论(1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