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十五)

十五、表白也文艺
“你还记得今天看到的那两个人么?”放完自己买的烟花,走在满城烟花下,喧闹中,穆秋问道。
“孙哲平和张佳乐?”
“对。”穆秋挺直了脊背,说道,“你知道他们的关系么?”
“关系?朋友?”
“我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是这样的。”穆秋说着,停了下来。
叶修也停了下来,等着他继续说。
穆秋一只手拉着叶修的手腕,另一只手与叶修的手掌心相对,手指轻轻插入叶修的指缝中,然后合拢。
“十指紧扣,你说他们是什么关系?”穆秋说道。
叶修一怔,立刻明白了过来,颇为惊讶。
“他们什么时候勾搭上的,我居然都不知道!”
穆秋失笑,垂下手,却没有放开叶修。
叶修似乎是明白了什么,手指稍微用了用力,然后就听穆秋说道:“其实,牵手的感觉还不错。”
“也许,要看和什么人。”叶修自然地接话。
穆秋好像又说了句什么话,叶修没有听清,再问,穆秋笑而不语,只是定定地盯着叶修,叶修只能败下阵来。
只是想和你牵手而已,穆秋说的是。
一条路,拐过弯,绕过圈,然后遇到了另一个人,牵着手,继续走下去,就算再迷路,也是最美的风景。
喷泉似乎被天空的烟花渲染上了各种色彩,飞溅的水珠折射出流光溢彩,划过优美的弧度坠入尘土。
孙翔瞪着跟在自己身后的肖时钦,一脸怒气:“都说了不要跟着我了!你聋了啊!”
肖时钦扶了扶眼镜:“江波涛拜托我照顾你。”
“我不需要你照顾!我又不是小孩子!”
肖时钦有些无奈:“这么会闹脾气还说不是孩子。”
“谁闹脾气了!”
“除了你还有谁?也就你能跟我闹得起来了。”
孙翔哼了一声,转身就走,肖时钦慢悠悠地跟上。
“不是所有人我都愿意照顾的,我肯照顾的人也分很多种,你和小戴他们,不一样的。”肖时钦的语气听起来很平静,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他很紧张。
战术大师也不是能部署人心的。
孙翔站在喷泉前,听着肖时钦的话,心中的气恼早就消了大半,其实他也知道自己是无理取闹,可是就是控制不住,一看到肖时钦就想发火。
“咳咳,不生气了吧?”肖时钦走到孙翔身旁说道,“其实吧,你常常看问题不在重点上,很多人情世故也不懂,不过,没关系,我帮你抓重点,别人如果不喜欢你……”
孙翔正听得认真呢,肖时钦却不说了,这卡得难受啊,孙翔忍不住问道:“如果别人都不喜欢我?”
肖时钦又扶了扶眼镜,手心有些汗:“如果别人都不喜欢你,那我喜欢你就够了。”

2014-06-12全职伞修
评论-2 热度-74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