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七)

七、重识也文艺
“没关系。”叶修忽然开口,“忘记了不要紧,我们可以重新认识。”可以重新熟悉,重新带着你回到荣耀,重新开始并肩战斗。
不过是从头开始罢了。
穆秋笑了,不是礼貌地笑,而是发自内心的笑,浅浅的,温柔的,带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向往。
“好呀,请多多指教。”
苏沐橙擦干眼泪,上前挽住穆秋的手:“哥哥走,我们一起泡温泉去,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朋友。”
“好。”穆秋任苏沐橙带着自己走。
叶修跟在后面,看着两个人的背影,嘴角的弧度上扬。
苏沐秋还活着,还在身边,这就足够了。
上天已经给了他一个最奇迹的奇迹,还能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沐沐,这是……?”陈果看到苏沐橙带了个男人进来,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
“出去一下就有了个男朋友?真速度啊……”方锐感慨道。
苏沐橙没有在意方锐的话,很开心地和大家介绍道:“这是我哥哥,苏沐秋,现在叫穆秋,是我们酒店的老板。”
“等等等等。”这个信息量太大,陈果有点反应不过来,“你哥哥不是已经……”
苏沐橙摊手:“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他的确是我哥哥,就是失忆了。”
魏琛一脸呆滞:“这是,八点档啊。”
“狗血,太狗血了!”方锐摇头。
“哥哥,那两个猥琐的是魏琛和方锐,超级没下限。”苏沐橙故意说道。
“你们好。”穆秋依旧笑意清浅。
魏琛,方锐:“……”
“这两位大美女呢,叫做陈果和唐柔,是我的好朋友。那个扑克脸的叫莫凡,这是安文逸,那个是包子。”
“你们好,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没问题。”陈果爽快地说道。
魏琛猥琐笑:“放心,一定会好好关照你的。”
“老大的朋友么?什么星座的呀?”
“啊?”穆秋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不用管他。”陈果连忙说道,“以后多相处就会习惯的,赶紧的换衣服去,大家一起泡温泉来。”
“好的。”苏沐橙答应了一声,就要拉着穆秋离开。
穆秋回头:“叶修?”
叶修上前一拍他:“一起走吧。”穆秋顿时给了个灿烂的笑脸。
待三人离开,几个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陈果先开口:“这人真的是……”
魏琛认真地点了点头:“我作证,他就是苏沐秋,我有见过。”
“失忆,被人救起,成为大老板,真是偶像剧。”安文逸眯着眼睛说道,“不过,艺术源于生活。”
“我觉得他们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但是既然人回来了,也不必去追究那么多了。”唐柔说道。
“他对前辈来说一定很重要很重要,所以还活着,就足够了。”乔一帆说道。
“说的对,人还活着最重要,我们要对他好点。”陈果说,“你们可不许欺负他啊!”
“欺负?哪敢哪,人可是酒店的老板,诶,你说能不能给我们免费啊?”方锐说道。
陈果:“……”

2014-06-09全职伞修
评论-3 热度-80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