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六)

六、相见也文艺
叶修皱着眉,他很想说,我们何止认识!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曾经一起打荣耀,一起梦想冠军,一起奋斗,一起pk,一起……
那时候的生活,我们一直一起。
可是他现在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因为苏沐秋不记得叶修是谁,不记得他们曾经的梦想,不记得他们热爱的荣耀,不记得,所有。
“你跟我来!”叶修拉起穆秋的手,他要带穆秋去见苏沐橙,或许,这个妹控见到妹妹会想起来些什么?
穆秋被叶修拉着的时候愣了一下,但是很顺从,他对这个初次见面的人莫名的信任。
穆秋注意到了叶修的手,很漂亮的一双手,白皙,手指修长,拉住自己的时候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掌心的温度,很温暖。穆秋一看就知道,这双手是被精心保养着的,其实他自己也是,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这十年他一直很注意自己的手。他觉得,如果恢复了记忆,这双手应该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叶修拉着穆秋到了泡温泉的地方,才想起来自己不知道苏沐橙他们在哪里呀。结果,就这么站在大堂里,愣住了。
穆秋等了半天也没见叶修有什么动静,不由得问道:“怎么了?”
“啊……本来想带你见个人的,结果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饶是叶修如此厚脸皮的人,此时也有点尴尬了,又或许,是因为他面对的是苏沐秋?
穆秋轻笑:“问问工作人员不就好了?”
叶修恍然,然后狠狠鄙视了一下自己的智商。
大家是一起泡温泉的,所以都围了浴巾,魏琛和方锐是真的累到了,泡温泉的时候也是安安静静的,难得的没有猥琐无下限。
叶修让穆秋在外面等一下,自己进去找苏沐橙,先给她做好心理准备,免得到时候吓到了。
“叶修,来啦?快来大家一起泡温泉。”陈果看到叶修进来,喊道。
叶修有些着急地说:“等等,沐橙,你先出来一下,带你见个人。”
“好呀。”苏沐橙一点都没有意见。
“……做好心理准备。”叶修最终憋出来了这么一句。
苏沐橙微笑着点点头,先去换了一下衣服,然后跟着叶修去见穆秋。
苏沐橙看到那个穿着西装的背影时,心里咯噔了一下,即使过了十年,关于那个背影的记忆都清晰如初。
“沐秋,这是沐橙。”叶修说道。
叶修明显感觉到苏沐橙在听到沐秋两个字时,整个人瞬间绷紧了,而在穆秋转过身微笑时,苏沐橙在微微颤抖。
“哥哥……?”苏沐橙一时无法接受这件事,有些疑惑地问。
叶修轻轻说了句:“他不记得我了,不过我知道,他就是沐秋。”
“失忆?”苏沐橙看看叶修,又看看穆秋。
“不好意思,十年前出了车祸,以前的事情都不记得了,我们是不是以前就认识?”穆秋有些迟疑地说,因为他可以感受到眼前的两人的悲伤,虽然是不同的悲伤,但他都心疼了。
若非羁绊太深,又怎会在失去一切记忆后,仍有着不舍和心疼。
“我是你妹妹,苏沐橙。”苏沐橙简单明了,语气平淡没有起伏,眼泪却不受控制地掉了下来。
这是她最亲的人,却不记得她了。
穆秋疑惑:“我……不是姓穆么?”
苏沐橙惊讶地看向他,就听到身边叶修说:“他是穆家大少爷,我们住的酒店的管理者。”
“不可能,你肯定是我哥哥,我不可能认错,就算我会认错,叶修也不会!”苏沐橙果断地说。
穆秋垂眸,低低念道:“叶修……么?”
温润的嗓音将叶修的名字念得温柔百转,这两个字仿佛是在心底埋藏已久,虽然蒙尘,但从来不曾消失。

2014-06-08全职伞修
评论-18 热度-87

评论(1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