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四)

四、爬山也文艺
第二天一大早,陈果就把大家从被窝里喊了起来,在吃早饭的时候宣布了今日的出行计划——爬山!
为什么会选择爬山呢?陈大老板表示是为了锻炼一下这群死宅,整天窝在房间里打游戏肯定是影响健康的,爬山这种有氧运动真是再好不过了。
“爬什么山?太高的我这把老骨头可承受不住啊。”魏琛说道。
“不高不高,就是酒店后面的那座山,路都有的,而且山上还有温泉,上去后咱就去泡温泉!”
叶修抬眼问道:“是不是两旁有竹林?”
“你怎么知道?”陈果问。
“昨天逛着逛着看到过。”
“景色很好吧?”陈果期待地问。
叶修点点头。
所谓爬山,也不过顺着人工铺设的路往上走而已。
“很凉快啊。”包子说道。
安文逸抬头看了看:“那是因为阳光被竹叶挡住了大部分。”
“那不就是阴森了?”方锐接口,换来陈果白眼一枚。
叶修安静地走在最前面,心跳忽然有些加快,冥冥中似乎有什么吸引着他,让他快些,再快些。
“叶修似乎,有点奇怪?”陈果不太确定地问苏沐橙。
苏沐橙微微皱眉:“他好像很着急。”
“山上有什么让他很想快点看到的么?”唐柔问。
“山上只有温泉啊,对了,还有一棵许愿树,据说已经有几百年了。”
三人想象了一下叶修无比积极地泡温泉或者许愿的情况,一阵恶寒。
叶修着急么?不,他一点都不着急,他只是跟随心里的莫名想法,快些,再快些。
“艹,叶修这家伙今天是打了鸡血么?”方锐气喘吁吁地骂道,“走这么快赶着去投胎啊!”
“鸡血?老大早上没有吃吧!”包子对已经快没力气的拉着自己勉强继续走的方锐说道。
方锐差点没岔气。
另一边,莫凡和安文逸拖着快要断气的魏琛努力往前。
“都一个多小时了……到,到了没啊?”
安文逸淡淡道:“快了。”
“你……你”魏琛颤抖着指着他,“这已经是你第九次这么说了。”
安文逸平静回答:“只有这回是真的。”
这里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山顶,不过因为温泉的开发利用,大家基本都将这里当作了终点。
而真正的山顶还需要再往上十分钟左右,很多人会上去,只是为了那棵许愿树。但更多的人并不相信所谓的许愿,他们认为,还不如期盼出现奇迹。
当方锐和魏琛看到前方停着的多辆轿车时,心中只剩下了要被和谐的字眼。他们是打死也不会再向上了。
叶修和大家打了声招呼,便一个人继续往山上走去了。
“叶修他疯了吧……”魏琛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精力充沛地继续向上。

2014-06-08全职伞修
评论-2 热度-80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