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三)

三、美景也文艺
吃完饭,三个女生兴致勃勃地出去逛街了,剩下的人都是自由活动,据陈果说,明天开始就有团体安排了,今天就让他们几个再好好享受一下自由的滋味。
叶修没有回房间,反而是在酒店里逛了起来。酒店里的环境很不错,或许是为了切合古城的味道,好几处都颇有些古典园林的感觉。
回廊弯弯绕绕,树木郁郁葱葱,时不时还有鸟鸣声。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清新至极。慢慢地散步,心情更加地宁静,叶修沿着回廊随意走着,不一会儿就看到了一条通往酒店后面那座山的路。
曲径通幽——叶修看着眼前的小路,脑中就跳出来了这四个字。
鹅卵石铺就的小路两旁是翠绿的竹林,虽然不是很密,却也是难得一见的清新雅致。
叶修很想去走走,看看这条路的尽头是什么,但最终只是在路口呆立了几秒后,就转身向着来路回去了。
叶修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只是一瞬间产生了一个不该去的想法,反应过来时都已经转身了,那就索性回去了。
顺着来路,反向行走,竟然又能衍生出别致的另一番风景,这或许,才是布置的真正精妙之处。无论哪种方向,都有独特的景色。
叶修晃悠着回了自己的房间,刚拿出房卡要开门,就看到了恰好回来的两个人。
“我靠!叶修你怎么也在这里?就你一个人?还是兴欣的人一起来的?不对!你怎么也选了这个地方!说!是不是跟着我们来的!肯定是!你这个家伙怎么可能知道这个地方……”
这种话痨程度叶修不用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有些无奈地说:“真巧啊……”
“是啊,大家差不多都在了,太巧了。”喻文州微笑着说。
“除了轮回,肖时钦,你们,还有谁?趁早告诉我吧,省得到时候又要被惊吓。”叶修半开玩笑地说。
“当然还有你的老对头霸图那几个啊,对了,你知道么?孙哲平也来了,这家伙和义斩那几个一起来的,不过一来就拉着张佳乐就出去玩儿去了,你说他会不会又被挖到霸图里去啊?还是张佳乐会被义斩挖去?”
“都不会。”叶修打开门说道,“张佳乐和孙哲平都不傻,我去休息会儿,你们玩得开心。”
说完不给黄少天说话的机会就把门关上了。门外的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怒道:“靠!叶修你说谁傻呢!你把话给我说清楚!!!竟然说我傻!!有本事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

2014-06-07全职伞修
热度-80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